自從回台北之後心中一直想著總檢時刻
每天數日子不為什麼...就是想著要跟大家再聚在一塊兒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這一天的到來
爸媽總覺得沒什麼事情花錢到台中做什麼
不過也感謝她們沒有做出阻止這樣的舉動...否則我大概會難過死吧

22號先到台中來...跟大家一起先吃個飯
因為事先先衝到淡水主人家去...等公車一整個DELAY
結果我又晚了一個小時才匆匆地到台中...好險現在遲到不用再驗團康啦XD
大家先在男宿新野吃了頓晚餐順便哈啦哈啦
之後就是到dew把拔家去看布魯兔首映會─出隊期間的照片及影片
看著全隊會議一直到出隊的所有記錄...回憶又一段段從腦海浮現
看到第一次大篡改的帶動唱...不熟就跳還不小心被錄下來
身為新人的大家都不忍看下去
還有新人舞...等等一大堆奇奇怪怪莫名奇妙就被拍下來的影片
看著大家哈哈大笑
也不知道到底看了多久的照片...真的超多的
看得脖子都痠了...大家就休息了一下下
接下來...就是驚險刺激的鬼片時間
十個人擠在一起看一齣鬼片這種經驗還真的少有
看得是泰國鬼片鬼影
像我這種鬼片當搞笑片看的人...真的是沒啥感覺啦
只是有時覺得那個鬼實在有點噁心
不過跟一堆人看鬼片還真不是被鬼片嚇到....(汗)
而是被身邊的人突如其來的尖叫或是不小心的攻擊給嚇到
實在是太刺激啦...只記得看影片的過程中我們擠的那間房驚叫連連
好險身在17樓旁邊也沒有一般高的
所以應該是沒嚇到太多鄰居吧...(汗)

因為隔天要開總檢...大家還是做鳥獸散各自回家準備休息
大魚跟我都處在沒室友的狀態...而大魚說看完鬼片不敢自己睡
就跑到我家來跟我擠啦
好險床不算小...所以兩個人還可以擠一下
一開始就是躺在床上聊天聊天聊阿聊
不知不覺就睡著囉...
隔天早上起床後...正好一人用一間廁所盥洗
準備好之後就出發囉
先到對面吃了早餐...味道還不賴...不過價位高了點= =|||
後來就快步地走向校門口...
大家到齊之後...就向我們今天開總檢的場所風尚出發囉
因為瑋傑.無厘頭跟育瑄都把逋逋寄回家了
4台車就無法守法地載11個人
對我來說難得的三貼還沒戴安全帽...
我平常做機車是很守法的...在台北守法習慣了
以上是題外話...XD
大家都到風尚後我們就坐下來正式開始今天的總檢大會啦
開了很久的總檢...也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竟會如此快速地到了下午
檢討的事項有行事曆.各組檢討.以及說明了課程檢討的格式
以上這些檢討完後就是我們的午餐時間了
風尚...真貴= =....重點是...沒多好吃= =|||...馬上就列入我的黑名單當中了
下午就是緊張刺激時間也很長的個人檢討了
說真的我自己的缺點應該是最多的吧...(汗)
光是沒到遲到的次數真的是多的數不清...
常常不用心在出隊的事務上...
很容易在大家做事的時候自己放空
有時候自己也有一點驕傲
士惟說我常自言自語...一整個大驚...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無厘頭說做事時不要邊講電話(絕對沒有有家室這一回事....大家不要瞎說ˋˊ~我要當single noble的啦~XD)
阿dew把拔最厲害了...每個人可以在更好的地方都說的很清楚明白
我常常會不自覺的complain
還有應該要再多關心每個人
不要太堅持自己的完美主義
結果不一定重於過程...跟大家完成一件事的過程往往更美好
把拔真的是很仔細地觀察了每一個人耶...酷
11乘11....個檢講了長長短短不一的121句話
也難怪花了最多的時間
在漫長的總檢結束後今天的壓軸好戲就是--幫我偉大的組長陽光帥閔涵過生日啦
大家買完晚餐跑去故鄉唱歌
偷渡了蛋糕...一直到放快樂鳥日子才拿出我們準備的蛋糕
哈~祝大家"甲尬兩千三百五六十毀!!!"
wow~一整個high耶
大家唱歌也都不錯聽...把拔更是邊唱邊有韻律FU
真的是讓大家笑得不亦樂乎
今天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隔天又搭著客運回到台北了...布魯兔又暫時地分離了
本來預定的出遊行程...被颱風打亂了
嗚嗚~布魯兔不要跟颱風做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