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夏天屬於布魯兔,帶著許多最美好的回憶,有著不可思議的開始,結束時又不禁要令人驚嘆。一路上我也有很多的轉變:一開始只是玩票心態─集會遇事就不到,沒有把出隊排在心中的第一位,反而把其他事務排在它前面,到後來授服之後感覺到基服社每個成員都無比看重出隊的這般衝擊與感動,開始重新定位出隊,丟掉了玩票心態,那一刻起我才覺得自己真正地成為布魯兔的一員。

一步一腳印地,從出隊前老人的老人給我們上課程、練舞、驗稿、討論課程、工作日、授服、授旗、行準...步步累積下來,原來出隊前我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又體會到所謂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感覺。過程中有許多事是我不曾接觸過的,多少既期待有怕受傷害的感覺,在走過之後回頭去想,過程中雖然累但是其實會發現自己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自我成長是我的一個出隊期許,我知道自己已經算做到了,但是還有待更進步及更沉穩。

出隊中正式接觸了小朋友們,原本我以為自己是不喜歡小朋友的,像我在系上並不會想要參加開放給小學生的少科營,出隊時才知道小朋友既可愛又天真的樣子是真的可以俘虜人的,雖然遇到小惡魔不免要頭疼,但不管是小天使或小惡魔都單純如同白紙,真的希望她們能夠永遠都這般純粹。

布魯兔的11個人,不管少了哪個人都不能再是布魯兔了,老人們都很用心地在帶領我們這些新人,新人們也都擁有自己的特點,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很開心自己又多了10個好朋友,雖然感覺跟每個人都還不夠熟,如同DEW把拔在總檢說的,我應該要再多關心大家,傾聽每個人的聲音,我想以後會更了解大家吧!現在的我,每次要到大家聚會的時候都會好興奮好開心,真的好愛布魯兔的每個人。

出隊是幸福的,出隊完之後真的完全認同這句話,跟大家在一起共事很幸福、跟小朋友在一起很幸福、在學校師長的熱心感覺好幸福、出隊像「家」的感覺真的超幸福的,真的感謝奇妙的緣分把我帶到布魯兔這個既歡樂又溫馨的地方,是我不後悔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