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個不錯特別的日子
19年一次的潤七夕....聽起來還真的滿酷的
跟最近幾年的情人節一樣...跟我親愛的小情人主人MSN熱線
話說我不是蕾絲邊...只是我們感情真的太好了...好到某人都要吃醋了~XD
今天人已經在台中了
因為系上活動要開會...因為系籃也要暑訓了...因為布魯兔兔們要隊聚出遊...基服社要甄訓開會
以上總總便是我如此早跑來台中的原因
暑假在悠閒中悄悄地接近尾聲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耳語...總讓我感到煩惱
匆匆結束一下後...我給了自己一個暑假去思索那些繁瑣的問題
到了暑假快結束的這個節骨眼...我想已經想清楚了吧
那些耳語的內容...我拒絕
主人問過我...對於那些流言蜚語感覺是好還不好
我自己的感覺是越聽越厭煩...made me feel uncomfortable
甚至有時會到X在心裡的FU...我想這也是我沒有那種感覺才會如此吧
並不是理想太過崇高...但也不能搭不上邊
不管任何人怎麼想...本來也就沒有任何特殊事件及口頭上的承諾...所以根本什麼都不是
也許這麼說有些人會無法接受...但這是我本來就根深柢固的觀念...改不了的
我也從來沒有到達到那種感覺過...只是想到自己接受太多不應該接受的好意
說真的感到抱歉...但是抱歉歸抱歉...並不可能因此兌換成任何我不能做到的事情
So...I just can say...Thanks but sorry about that

-------------上下無關....我是分隔線------------------

說真的這種事情是很難控制的
不管是付出者或是接受者...都是強迫不來的
不能強迫別人付出也不能強迫別人接受
一直以來真的是太自以為是也太有自信了
我把放棄兩個字想得太過容易...真的只是安慰自己的假象
理想出現時...那種心動的感覺怎麼可能消失
太過保護自己...所以只是站在遠處...沉默不是最好的語言
但卻無能為力...因為不想自己再莫名流淚
早就知道結果的事...卻還是甘願自己一頭撞上去
主人...戀愛不管是哪種形式...都是會讓人變笨的...我們都是笨蛋一級
就這樣繼續在旁邊保持沉默吧...我承認自己是個膽小鬼...不敢再隨意跨出任何一步了
靜靜的安份隨緣還是比較符合我的style...傷害自己少一點也傷害對方少一點
就當作是欣賞一件在我眼中美好的事物吧





關於這些事情我是真的想要安靜休息一陣子...不想受到外界打擾
如果真的曾經讓人誤會...我只能說抱歉
我很清楚自己心中的感覺....流言蜚語請自動消失
不!要!再!出!現!來!煩!我!了!



不管是誰...看完這些胡言亂語...
噓...暫時...什麼都別跟我說...
除非你是我的那群好姐妹....或者你有把握自己不是我所指到的那些人
如果你是  就請先保持緘默吧  給我一點休息的空間  暫時我不想聽到什麼其他東西
如果你不是 想說什麼自己再找我說(MSN or 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