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也已經幾天了
早再8月底來台中到現在也一陣子了
忙了兩星期才再回家一趟...連爸媽都頻頻問我在忙啥
那兩星期也是開會.出遊.看練球中度過的
爸媽應該也希望我把這些時間拿出來多陪他們吧...可是自己沒做到就是了
不知不覺地就開學了...二年級生活開始
到剛剛也都算試聽結束了...星期五空著沒課...算是讓自己之後回家可以待久一點吧
新進必修生化課...阿嬌說能越高分越好...生化很重要
生科...一年來馬馬虎虎地結束...分數都莫名高...明明中間有幾章我連唸都沒唸過
接下來還要再跟它纏鬥一年...必修不多不少就這兩樣
其他選修...今年幸運修到洪90的課...不過他講話真讓人聽不太懂
果然練詩朗練到讓我開始聽不懂咬字不清的話了嗎!?
一開始還強調不要相信外界的傳言...這個倒是有好笑到
中文系選修神話學...還頗有趣的...老師人也有趣....去聽聽故事增廣見聞也不錯
不過一間教室認識的人還真沒幾個...還遇到宣恩呢
但這是全學年的課...下學期我想應該沒機會繼續修吧...要跟忙死的二下纏鬥
植物與環境...還滿生活的課...不過老師跟洪神皆有點像...有時會讓我聽攏無
組織學...老師好像不錯年輕...也很free...不過聽說組織學課本有點貴...= =
遊泳課好像沒啥值得提的...不過老師對游泳算嚴格...這倒是應該的...水火畢竟無情
脊椎動物比較解剖...跟生物多樣性比起來吳聲海重視多多多了吧...
重視英文之外...實驗規矩也滿多的...看來真的要用心面對了...雖說只是選修
以上就是新學期新課程...我想應該要多用功點了...雖然每次這麼說都沒做到~XD

除了課業外...另外還有許個活動要忙
趴趴走今晚舉行...表示即將結束了...當關主真的滿涼的
下一個要來的是迎新晚會
第一支舞主持人...沒主持經驗真有點怕怕...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再來是基服社的甄訓執秘組...通告稿即將完成
另外還要練刀馬旦手語舞...真的有難度
還有一串拉拉雜雜的是要做...真的還有得忙到10月中
目前行事曆本子前兩三個星期都幾乎滿滿...真的超忙的
忙到有點茫然了...耳邊傳出老爸說的...上大學是要給我唸書不是要給我玩的
要是讓爸媽知道我活動這麼多一定會不太高興吧
我想應該要節制點了...目前預計系上活動應該只會參加到晚會吧
之後幾個活動我應該就會節制參加了吧
甄訓結束後呢...也許會有個煩惱吧...要再出一次隊當老人...?還是參加一次生科營?
當老人總覺得自己還不夠資格...但這學期不出隊下次機會不知道會是何時
生科營的話...去年被刷掉其實心裡有點陰影說
當時熱情被潑冷水後...現在就沒有之前那種熱度了
到時再慢慢想吧...反正還有些時間吧

除此以上之外...心中總還掛念一些事
鵬鵬文說要給我買書...心中還在掙扎中
又有點想進實驗室觀摩學習一陣子...總覺得兩件事好衝突
今天有去林赫老實的實驗室聊一聊...他說我們要是真的很想的話他也會很歡迎
進實驗室之於我的感覺...真的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也不是到最近才有想進實驗室的想法...之前就偶爾有想過了
老師人真的很好...跟阿嬌說的一樣...而且實驗室的研究方向我也還滿有興趣的
進去也沒什麼門檻或要求...林赫老師實驗室包容性很大
說真的現在進實驗室真的不能做什麼大事
我也不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才想進的...只是有點想為大三做些準備
不希望到時進去什麼都不懂...現在可以浪費些時間去摸索看看
不想浪費到更後面的時間...只是心中還真的滿矛盾的
如果失敗的話也是可以繼續待下去甚至去別的實驗室
但是為自己留後路總覺得好像會讓自己找不全力以赴的理由
這樣鵬鵬文給我花錢好像很不值耶...哎喲~好煩喔!!
要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但是...好難想喔!!!
自己以後到底有沒有飯吃...懷疑ing
看不見的未來...誰給我一台時光機讓我去瞧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