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伯與茱麗葉《戀愛女王片尾曲》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合唱:卓文萱+曹格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達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曹: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  曹:永遠
卓:不放開 曹: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羅密歐
卓: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後記:
一首好可愛的歌 旋律也輕快
是從網路上一位人士做的少年楊家將楊小七與小金娥MV發現的一首歌
最近看完少年楊家將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楊小七了
可是忠於歷史  最後他還是死掉了 而且萬箭穿心死得很壯烈  超難過的說(哭超慘)
小七和金娥才做了一天的夫妻就天人永隔  令人不禁嘆息啊
但他們還是一對可愛的情侶檔  這首歌歌詞很像他們在劇中的感覺
而這首歌也有那淡淡的憂傷 梁山伯與茱麗葉是不會在一起的
就像七郎和金娥不能在一起一樣  我會想辦法把這首歌弄在網誌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