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陣子沒有動這個網誌了
也不知道是懶了還是什麼的
每回打開它卻又沒有隻字片語能浮出電腦螢幕前
時候到了又默默把他關上了
有一部分原因是覺得自己語文能力實在是變差了
久久沒看完一本課外書(都看到一半時間到了又拿去圖書館還)
加上上了大學後涉獵的都是原文書
少了以前喜歡的國文陶冶...一整個變得有點沒內涵
果然沒去唸中文系是個錯誤的選擇啊
文學素養一點一滴的再退步中~~喔不
拿起筆來寫不出流暢的文句...無關緊要的閒話家常賴在嘴邊不走
只怕連篇作文都快寫不出來了...(嘆)
但今天還算有閒情逸致...竟然又打起網誌來了
之後會不會延續~~恐怕就難說了...
今天是甄訓的美工日耶...話說回前陣子的種種事蹟
待以後有機會再談吧
今天感覺真是自己有史以來最忙碌的工作日
難得一整天都沒閒置到...太不像我了
坦白說我還滿愛閒置的...對於沒事找事做我可不在行...XD
今天奔走在名牌.寫字...最新創舉就是寫超大的鳥字
可是今天寫美工字的手感很差呀
從名牌.三聯.到大鳥字沒有一個讓我滿意
如果跟去年的三聯比我大概自慚形穢了吧
是因為太久沒拿大筆寫了嗎??可是小筆我還滿愛寫的啊
總之今天寫的很傷心的說...好吧我還是改不掉這種完美主義
到頭來都苛責自己...喔~皓皓你寫的真的比我好看太多了
看來修練還是不夠呀!!
明天美工日還是要早起...還是早點去睡吧
寫得醜醜的美工字~~我今天要忘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