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最近真的悶到谷底了...到處都跟別人推說不知道原因
但其實心裡還是多少知道一些的 當然也許還有自己沒察覺的原因
但不是嘴上說的那般不明所以 就說我喜歡說表面話吧
最近在社團真的遇到了很大很大的迷惘
十之八九是從幹訓的一句話開始的...要知道自己跑社團是為了什麼
我頓時感到腦袋轟的一聲...一字字槌在我心頭上
說真的...我真的對於自己為了什麼在這個地方很不明白
服務性社團 我真的並不是抱著那麼遠大的志向留著的
開始懷疑自己存在在基服社的理由是什麼
仔細去思量下 這似乎並不是個適合我留下的地方
沒有我可以發揮所長的地方 基服社所需要的 都不是我所擅長的
交朋友 對於人際上來說 又是一個讓我沮喪的地方
社上的傳言好像都是我多健談一樣 但我自己心裡知道自己並不是個善於說話的人
經過兩次個檢後 結論好像都是我想要與大家融入 說是說卻說得太多
過猶不及...代表我是失敗了 但我開始覺得健談這個詞好像不是用來稱讚我
反而聽來有些諷刺 It's not what I want to be.
我心中豎立著一座冰山 它似乎還沒為了這個地方而溶化
這個地方 跟我建立起不完全熟悉卻也不完全陌生的感覺
如果我健談 為什麼我會插不上別人在聊的話題在一旁看人聊得起勁
如果我冷漠 為什麼還會說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話語
但得來的似乎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那我該閉嘴算了嗎??
當發現自己融不進一個團體 無力感也會發自內心 這樣的感覺讓人感到痛苦 
我好像被擠在圈上 還沒完全被推出去卻也不在裡面 那是否意味著離開對大家最好呢
但莫名的是 這裡給我的是既快樂又痛苦的矛盾
如果我很快樂 為什麼心情又是如此的折磨自己
如果我很痛苦 為什麼手卻又不願意放開
其實說真的我最想得到的就是快樂 跑社團其實也不是為了什麼遠大的目標
只是想在苦悶的大學生活中追尋到一點快樂
其實當中真的也有很快樂的時候 否則我也不會留在這個地方
我知道當自己離開後 這種快樂就只能成為追憶了 
而痛苦的來源 大概真的是自己不懂得與人相處的藝術 
不知道怎麼關心別人 不知道怎麼說心裡話
在人際上真的有點碰壁吧 讓人感到很煩很悶
兩種交錯的心情再我心中打起仗來 真的是矛盾 
一隻手想拖著我離開 另一隻想拉著我留下來
很複雜 真的 亂七八糟的心情果然難以言表
都不知道自己再寫些什麼了 心情依舊是猶疑不定
真的不太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為了什麼
原本要讓好漾的成為絕響 但我知道放手了我也會難過 又繼續接下一些活動
快樂與痛苦的交錯 會繼續糾纏著我不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