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以來發生的事可多的不可數
沒有一一用文字記載下來其實真的以後會忘了某些感動
前陣子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太忙還是自己根本沒心去寫
總之...現在終於又回來了

11月初...系暨盃結束的出奇的早...心中悶了一陣子
以前每次的賽程都看得很過癮....這次竟然輸在進修部歷史的手上
而且還是去年跟小豬差點大打出手的裁判的系
心裡還是感到有點難以平衡
小豬跟笨去新加坡考GRE回來...這消息真是個噩耗
但輸了的球賽也不能再有任何挽回
也只能明年才會再有一次的系暨盃
生科系男籃還是很棒的...雖然後來我忙到沒時間去看他們練球
心裡還是支持著他們的~生科~~惡啦!!(現在好像改成"喝剎"了說....)

時間悄悄地來到11月中
後來過了忙亂的期中考...期中考週以外的日子考不完的我們
竟然反在期中考中稍微清閒了一下...真令人訝異
期中考週宣告結束後~出隊開始步上軌道
全隊會議中終於知道我們這對所有的成員
也選好了這次的MARK~取好了隊名
這次用的MARK是現在網路流行的可愛洋蔥頭~我也還滿愛的
而隊名呢~~~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就是~~~噹噹噹噹~~噹噹噹噹~~(阿是要說不說啦?)
好!漾!的!
別懷疑~就是超好樣的好漾的育樂營
其實這名字也還滿酷的啦
另外一隊的名字也超special~~是環保署...喔~不~是還寶鼠
今年兩隊名字都走特異風呢!!
當上組長自己驗稿...感覺還頗神奇的說...
總之~希望好漾的一切順利囉(
到目前為止似乎也還OK啦~~小洋蔥頭都超有效率的
老洋蔥頭呢...總覺得又是自己在拖累大家
目前進度~~宣海完成囉~~工作日要到了呢

又到了莫約11月底
我竟然在學校家教社裡找到家教了耶
家長人也還不錯啦
給的價錢也滿可以接受的
讓我的生活頓時忙碌了起來
每天都是家教社團跑....都開始怠惰讀書了
但是自己賺錢感覺還滿踏實的
但是剛開始有錢好像總會多花一點
12月現在開銷大到驚人
家教的錢幾乎沒剩多少
真的是剛開始有錢就亂花錢...這樣好像真的不太妙
後來陳志玄也把他的機車寄給我免於一天到晚跟人家借車的麻煩
不過剛來就花了我不少錢就是了......@@
換油線~新的安全帽~腳踏墊~油錢(包括用人家的車幫人家加的油)
又一張小朋友飛走了
加上之前去SOGO18樓特賣會也花了1張小朋友以上
去大賣場也花了約1張(其中包含一件滿便宜的泳衣...因為之前穿的那件在轉身動作時有點不安全)
這兩個星期回台北沒拿車錢又砸了一張小朋友
偶爾小花的潛再加上去...最後加上生活費
這個月花的錢快夠兩個月花了吧
現在又變窮人一枚了
昨天很sad的是我被fire了
因為家長覺得小朋友要自己嚴厲才會怕
所以說我不用再去了...原來還不到一個月...我又沒錢賺了
而且現在還口袋空空....不過多了些經驗就是了
家教這種看緣份的東西...下學期再來找吧
但12月底前...看來是要吃緊了

又到了12月初中
旭畔的小朋友要比賽了
雞婆的第十屆社長又跑回去看他們了
一開始本來想說很糟
後來讓我們漸漸改好了~頗有成就感
連兩個星期回去還算是值得
第二個星期是回去看他們比賽...把星期四一整天的課都給翹掉了
看到他們在台上的演出試著感受三.四年前的自己(天哪~已經過這麼久了)
演出很滿意....雖然是一號很緊張很趕...但我還是很滿意
最後的結局...一等獎...特優的師大讓人佩服...萬芳...就跟高一時的薇閣和高三時的大理
莫名奇妙!!但小朋友在我心中是特優這一點...是絕對沒有任何懷疑的
這次回來讓我發現以前在旭畔的感覺在是我最渴望的
但是現在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這樣的感覺了
雖然在基服社也是個快樂的地方...但我心裡那分空虛...在這次過後卻愈發明顯
與好姐妹們和相處六年的朗讀朗誦分開一年多....一個是空間上的距離...一個是心靈上的距離
詩社好姐妹不能天天膩在一起(跟男朋友恐怕都不想這麼黏)...多久沒有朗誦了??
這些都是讓心理空虛的原因...縱使在大多數人心中詩社這個社團是個鳥社團
但在我心中...這裡是無可取代的地方
每年能花那麼一點時間帶他們詩朗...才能小小平撫那種空虛吧
看來我真是愛死旭畔了
這學期結束後...也許我的社團生涯就要結束了
自己開始過的盲目了...只會成為社團的累贅...
而且覺得自己一直無法發揮所長...自己也不是個小朋友會喜歡的大姐姐...也許真的不適合我吧
不是基服社這個地方不好...只是在我心中最好的那個已經定下來了
我知道我要的那個東西...現在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了...除非是時光倒流吧...
也許好漾的就要成為我的絕響了吧!!

還有件事~就是今年的新生盃是亞軍耶!!
超酷的說~~大一新生們和研究所老人們妳們都辛苦啦
和電機的拉鋸戰看得我心臟都快痛死了...兩度延長賽第一次看到
我想說你們真的超棒的!!讓我從台北風塵僕僕趕回來還有這麼精采的比賽可看~Good啦

最近亂七八糟的一些大事大概就是上述的這些啦!!
其餘小事就不多提了...(其實是你忘了吧)
今天把文資組的大工作--計畫書拿回來了
墊了1640....讓我又向窮鬼邁向一步啦....(泣...)
隊費1800真的繳不出來了啦
還有這個月的水電費瓦斯費網路費管理費....(怎麼兩個月繳一次的錢都在雙數月)
大家快發起100元救思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