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好一陣子  終於現在有了個還算兩全其美的結果
出隊意願70% 讓隊長柏昶終於來了通關鍵電話
生科營面試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名單公不前還跟柏昶說再讓我考慮
當時柏昶的電話還是再面試跟公佈名單的中間時刻打來的
一直不知該如何擇中其一  最後是在生科營沒被選上後落幕
去年被刷掉的時候真的頗失落  今年本以為會有一樣的失落
結果反到讓我鬆了口氣  因為我可以不用花太多的腦筋去選擇
更不用說兩者要選擇一個時  我就得對另一個感到非常抱歉
沒機會參加生科營  說不定可以出一個很棒的隊呢!!
跟柏昶雖然不熟 但久聞他的美工能力之高超  還真的非常想見識見識呢
副隊長是貝貝  是甄訊時十足威嚴的執行長 但實際上也是個十分有趣的人呢  XD
還有其他沒有合作過的夥伴 讓我覺得不出實在有些可惜
而且啊 這次個個有潛力的新人  跟他們合作好令人期待喔
在B上沒有看到自己名字的那刻  心理爆發出一句話  "衝了啦!!"
更何況 未來的事難以預料  搞不好錯過這次 以後要出隊可能就會有很多顧慮
這次自己要當組長了 不知道能不能像布魯兔的老人一樣帶給新人感動
總之 這要試過了才會知道的!!
重要的是...我終於不用在煩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