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路 就帶上了艱辛作伴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已經不能預料了...
是考驗嗎???喔不
我感覺壓力似乎還沒來敲門
但是"煩"一直充斥著我的腦海
不喜歡這樣啊
夜半 突然無助的有點想掉淚...

-----------與標題無關緊要的分隔線------------
聊了稍長的宵夜時間
現在醬中的蒜泥又攻擊著我的胃
原來我偶發性的胃痛
真的跟蒜頭有著脫不開的關係

-----------與標題無關緊要的分隔線------------
今天找到了一篇期刊 似乎滿親和的
也許是老天再我煩惱之中給我的一點賞賜
希望我真的可以跟他相處到最後...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