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呦 接了開場舞後
每天都跟腰酸背痛做好朋友
真的太少運動了我...
尤其在前兩天耍白痴想要學一下倒立
結果手軟撲地的我
摔那麼一下 渾身更不對勁了
還多了幾個黑青捧由...
嘖嘖嘖 我猜除了我的腦細胞外
其他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跟我抗議了
沒事幹麻讓他們受折磨
你們的抗議我都藉由神經接收到啦
我只能說 請你們再忍耐半個月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