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我家有隻貓叫做熊妹嗎??
你知道 她是一隻怎麼樣的貓嗎??
你一定不會知道 那就讓我來說說她吧...
她是一隻 很溫和很溫和的貓 溫和的 好像怎麼弄她都不會怎樣
平常 任人撮弄把玩 可是 玩過頭的時候 還是會咬你一口 雖然只是輕輕的
但是 會讓你知道她不喜歡 不過有時 她也會不小心過於用力...
雖然不會見紅 不過 還是會痛的
我想 脾氣在溫和的貓 都還是帶有一點殘忍的天性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喜歡貓 喜歡這樣的性格
而我 總認為自己 隱隱約約帶有貓性
坦白說 我覺得自己跟熊妹還滿像的

平常 我覺得大家怎麼對我都還滿無所謂的
頂多 我是用抱怨的方式 輕輕咬了別人一口
但最近 我心中潛伏的隱性基因就快要在周圍的刺激之下
爆發出來了 在我層層包裹的外顯性格中
是有一些比較陰暗且帶有點殘忍的性格...
總覺得 我已經很久沒有露出這樣的表現了
或許該說 隱忍了很久 每每刺激都不到爆發點
不過 每次被刺激的 也不是沒有爆發就煙消雲散了...
我心中累積的不滿 對這個地方 我自己也還算清楚吧
累積 累積 累積 在累積的結果之下
如果 不小心再一次觸碰機關
我不知道 會狠狠的咬誰一口...
我想...我是真的有這樣的一面吧...
也許 是種mutation吧...誰知道呢...哼哼...

其實 我不是對任何工作任何事物的報怨
我只是覺得 空氣中似乎隱約瀰漫著一股
對己不利的氛圍 或許是我多心
但是 我已經不由得地 把自己處在一個警戒狀態了
就像 弓起身軀 豎起毛 警戒狀態的貓 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