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忙碌的生活 外加上偶爾悶悶的心情
快樂真的沒辦法在我心中持久地待一陣子
昨天的迎新茶會 在臉上難得掛笑容
是真心的愉快 還是因為忙碌讓我暫時忘懷了不好的心情
也許是後者吧 當我回到了一個人的世界裡
我的心情又會不自覺地悶了起來
沒辦法turn on快樂的開關 也沒辦法turn off the bad mood
最近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不像是以前沒啥煩惱反正有姐妹倒垃圾的陳小思
不是即使有煩惱但還是很自在的陳小恩 連任人隨意取笑還很開心的舒潔也找不著
我覺得最近自己笑容好僵硬 甚至想笑都笑不出來
還記得舞一驗那天 巡唱被說沒有笑容 那天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對我來說都是負擔 我是生病了嗎??
最近內心那孤僻的性格真的是被發揮到了極致 
困在自己心中的迷宮 找不到出口宣洩
在這樣下去 憂鬱症離我恐怕相距不遠矣
現在才發現 上大學自己還真的變愛哭了
真是夠了...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麼藍色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