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發生了許多事
最近臭死人的生科院讓人一點也不想去上課
生化課落跑去社辦做好了授t證書 也把好漾的資料本東西印一印
讓小船試了幾件小可愛 一整個很high
不過他本人倒是面色鐵青...XD
遺失的歸屬感 好像找回了這麼一點點(真的嗎!?)
下午和細菌過了幾小時 下星期實驗時間長達5.6個小時
一整個感覺很囧 還是快快地逃出臭臭生科館再說吧
晚上家教 下定決心了 和子婷說明了一切
很意外的事她真的很成熟且善解人意 好喜歡這個孩子
但為了自己好還是不得不放手 希望小白可以順利接下一個
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後悔 好吧 又要開始過著精打細算的日子
希望這個決定是值得的 當然是建立在課業及社團都有不錯的結果之上囉
晚上是成果一籌 感覺第一次這麼多人來開會
可見成果是社上的重量級活動 再經過一年來期待 猶豫到最後決定
讓系上的人知道大概個個都罵我神經病吧 竟然在八學期中最忙亂的二下接這麼大的活動
想到三下變數之大 是讓我最後決定接下來的原因
還是一樣 機會也許就這麼一次 如果我放手可能就再也回不來了
那就接吧 心裡的聲音這麼告訴我
雖然接下來的手語大戲怎麼想都不覺得是我所長之處(坦白說也不是最想要的)
不過畢竟是自己不能決定的事 只能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也許會發揮不知名的潛能吧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演技頗糟的(嘆)
麻煩的事 武俠小說幾乎沒什麼涉獵 劇本這東西叫人怎麼生得出呢
哎呀呀 不知道我的寶貝主人能不能給我些什麼意見
還有另外麻煩之處 就是要設計出精緻的圓廳桌宣
天知道我美工只能用爛透了來形容 既要精緻又要立體 讓我死了吧...
總而言之 眼前還有很多挑戰在等待著我 衝阿!!

= = 為什麼星期一要考遺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