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甄訓如今已經到了中末期了
今天團康課因為家教無緣身在其中 到了時已經結束的課程
默默回到阿蝶家剛開始還真不知道說什麼 氣氛有點冷
說到帶起氣氛我真是不太擅長 尤其是跟素未謀面的人
只好實訓美工課瞎扯一堆 希望沒有多說什麼話啦(是大家都不講...寒)
聽說有人報名實訓了 真是值得高興 家家快把你朋友用力拉來報名吧

稍晚 是舞二驗 我們巡唱組真是永遠都不巧
要家教的我跟庭瑋要回家的時間總是不對盤
四個人一起練的時間少之又少 什麼都練了但就是無法朝精緻化邁進
不過是可以預料的啦 上次一驗就不應該過了
也不是說懷著補驗的心態 而是依這樣的練習狀況自己也明白過了就真的沒道理
突然覺得巡唱好難啊 要唱歌要動作要笑容要活力 四種東西都要兼顧實在是很難
真該佩服那些巡唱隊的人了 看來這不太適合我
或者該說 需要笑容活力的表演似乎都不大適合我 明明覺得自己有努力笑了
還是被說笑容不夠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更想著努力要去笑我就開始不會去注意唱歌的品質
坦白說 我覺得有點無所適從 人是無法一心多用的 我不是天生笑容可掬的人
就必須要花心思在"笑"上面 結果犧牲了唱歌品質卻效果不彰 或許真的是功力不足吧
漸漸感覺到把唱歌當成例行公事是件痛苦的事 更加深了我不適合巡唱的感覺
唱自己高興的歌 還是比較開心囉
對於驗舞是沒什麼排斥啦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同一個建議或做不好的地方被一講再講
可能說出來的語句不同 最後卻都通向同樣的問題或結果
大概是習慣了好話不說第二遍 說太多遍了真的就感覺有些厭煩
說真的 這樣很沒效率 尤其實自己先說出來的地方被別人又再說個一兩次
真的會有種"要我們自己先說的意義在哪" 到越後來就越不想花心思聽建議
或許這種心態好像不是很好 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也許是過兩天要考試更加深了那種厭煩)
也許有些老人是想提出更深入的意見吧 但我覺得私底下講也不錯
或者是先討論後再給一個結論建議也是不錯的選擇
還是比較認同dew把拔驗舞或課程甚至是個檢時說的 有人說過的就不要再重複了
我覺得這樣會可以少花點時間 更多的時間才能用在改進上
而且建議講越久 就發現台上的人臉色會越來越沉重 看到這樣的畫面感覺有點無奈
我一直相信基服社是個注重效率的地方 這點我覺得可以再做得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