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被分配到的事情 總是我不想做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從開始我就不喜歡 為什麼越走越向讓我反感的方向
是從開始我就該拒絕嗎??  是我傻子活該在這麼忙的時間點還要硬要接受我不想做的事
討厭這種定位法 幾個人定位我的特質 接下來可想而知會有越來越多人附議
真是夠了 我受夠了那句"很適合"  表象的我只是自我防衛
其實是極端的表裡不一 讓人猜不透或許是我的錯誤 
不想讓人一窺我內心複雜的萬花筒 當你用我的表象來定位我這個人
那你距離我內心那真實而複雜的我就會越來越遙遠
我沒辦法言明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只能判定你所形容的我是否真實
我不是個容易了解的人 所以也不輕言了解他人
因為我真的發自內心厭惡自以為了解的人 如果你了解我
恭喜你 你也許還陷在迷宮塔裡 真正摸透我的人 還沒有幾個
不了解所以造成誤解...

當我不置可否不發一語時 表示我心情已經不想多說了...
也許我就這樣默默接受了我所不願意 但相對的要我花心思實為可笑之事
也許我是做得到的 但不一定我想做到 
自我尊嚴已經受損 我不願再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