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好多 一樣樣來不留空隙
做什麼都好倦怠
不想唸書 不想排戲 不想上課 不想討論
做什麼都好懶好懶
開始會說些不重聽的話
開始會否決自己不想要或不喜歡的意見
生病了吧 我的心
做了許多不像我會做的事
電力不足的我 卻沒有時間充電
那些亂七八糟的話語
其實就跟警示音一樣吧...
交流的時候 貝貝說我要開始當一個樂觀的人
才能當一個好的副隊
可是 樂觀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因為我不是個愛吐苦水的人
水瓶座的爛個性之一...大方的說出自己不在意的事
真正在乎的只會藏在心裡
積在心裡的那些東西 都讓我距離樂觀越來越遠
我開始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好每件事
原來 年紀越大煩惱越多這句話不是騙人的...
以前只擔心別人的我 似乎開始讓別人擔心了...

>>>>>>>>>>>>>>>>>>>>>上下無關分隔線<<<<<<<<<<<<<<<<<<<<<<<

星期天早上 有點讓人無法理解...
那個舉止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