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忒多的考試 我怎麼還有心情在這寫網誌!!??
那天和笨聊天聊了許多 她說現在是時候想想自己以後想走的路
不知怎地 漸漸覺得生科這條路似乎不是適合我的一條路
也不確定是不是最近被考試壓的喘不過氣來 才覺得這條路稍嫌苦悶
可是明明也知道自己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做實驗開始也許覺得有趣
但久而久之 我的耐心一定會被磨個精光的
隨著理論性的東西越讀越多(越讀越不通!!??) 漸漸覺得自己的腦袋瓜開始僵化
最近開始尋覓實驗室 說真的這種時候誰會知道自己對生科的哪條路特別的有興趣
進去實驗室 大概就是去體驗一下實驗室生活
順便也算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做實驗 因為沒過過 誰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突然間覺得去哪間實驗室似乎已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興趣不明 方向自然不明
其實之前所想去的也許都只是所謂的慕名罷了吧...'
也許為了省麻煩 我可能不會再一股腦兒往原想的地方鑽
突然間不想在那麼堅持 選擇也因此變多了呢...

昨天和寶貝主人聊天(呵呵~好羞喔) 突然發現高中三年的相處真不是蓋的
她竟然比已經和自己相處已經20年的我還要了解我
原來很多自己看不到的東西 都被她看到了
真是讓我驚訝了一下 不過她說完我都有"好像有這麼回事"的感覺
不過同時也有"這樣是個可以運用的能力嗎"的FU
如果說生科這條路對我還說是條死胡同的話
我是不是還有別的方向可以走呢??
說不定到頭來...其實我應該走文的才是
但是當我真的這麼發現的時候 我還來得及回頭嗎??
唉呦呦~~我我我~~到底是誰啊??
我真的可以找得到一個我喜歡做的事 我做得到的事嗎??



~~~題外話~~~
寶貝妳在電話中唸給我聽的那幾首詩
真的讓我好蠢蠢欲動啊
對我來說那個已經失落的詩朗舞台
我還有沒有機會走上去呢??
寶貝~~~我好羨慕妳啊~~~
如果一輩子都能在旭畔詩歌朗誦 那應該是件很high的事吧
不過...不能當飯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