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事不應該亂連亂逛網誌 這種東西也被我遇到
忙的要命的我最近真難得可以遇到其他讓人覺得無奈的事
真不知道要說無言還是什麼.....&%*(&$(
最近終於去找了實驗室 本來想進陳全木老師的實驗室
因為上次一番思考過後 我覺得我真的不完全是因為興趣才想去的
(還真不知道自己興趣在哪方面)
而且知道要進他的實驗室該要有所準備 這學期忙碌的我
是沒有什麼時間去好好想過及準備 加上我現在只想進去嘗試實驗室生活
只是想要學習一些基礎 並沒有想到深入學習 因為還在思索這條路到底適不適合我
如此想來 進不進陳老師的實驗室好像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這個機會或許應該讓給更有心的更有目標的人去
等我真正確定我的目標 到時真的想去的時候 再去也不是沒有機會吧
以一個大學部學生來說 進去哪間實驗室的差別似乎沒有真的很大
反正啥也不懂 只能從基礎開始吧
總而言之就想說去林赫老師的實驗室 當初也是再他跟陳老師的實驗室中要決定一個
星期六時我就決定要去跟他說了 只是白小白就說了星期天不一定找得到老師
就想說星期一再去 但是學姐說他星期一都不在 那也只能星期二再去
誰知道考完生科去找小白要回家 剛好聽到有人在問他有關林赫實驗室的事
我只是想說我也沒必要提說我已經要去找老師這件事 只是照我預定的行事曆在進行
想不到被當成偷聽的小人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進實驗室的打算 又不是草率的從這學期才開始想的
早在上學期我也有先去跟林赫老師談過 只是老師叫我要考慮清楚
加上笨及其他學長姐說太早去什麼都不懂 感覺會變成實驗室的累贅
我就先把這件事擱著了 如今被誤解成這樣 感覺真的是很圈圈叉叉
看來有些話是不應該不小心聽到的 遇到這種事的時候真的多倒楣的...唉唉
不過說再多 想誤解的人還是會誤解 多說也無益啦
但是終於知道發現自己被別人在背後說壞話的感覺了...
進個實驗室也會弄成這樣 真是個不幸的開始
不過等到確定自己不適合走生科這條路時 也不會在實驗室裡多留連
也許我就會開心投回文組的懷抱了 如果三類組是個錯誤的選擇
希望到時我能來得及回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