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主人的"如果你不懂 我也沒辦法了"後
白小白又一發"你豬啊 這樣都不懂"
害我真心誠意(這詞用得真怪)的開始思索我真的有這麼呆嗎
不否認對於別人的事情一向敏感的我 對自己的事總是遲鈍到不行
可話雖如此說 我心裡一直持續且反覆的疑惑
真相不大白之前 我還是只會說"真的是這樣嗎"
對不起~~我就真的很呆咩~~我承認總行了吧~~
不要再念我了~~~逃跑
可以自認為呆呆的也很可愛嗎(眾歐)
雖說這盤棋還有得下 但是再不快點結局
也許會有些什麼 從指縫中流過就不在回頭了
最後只會徒留了一聲輕嘆
心情倒也不算紛亂 有點像輕輕搖著鞦韆一樣 微微擺盪
抓住亦或是放手 我還不確定
就跟著心走吧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我想知道的解答
說真的 我最害怕的就是不明朗 害怕心理所想的不是對的
臆測 其實也有點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