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學期一度的授服 這次的我依然是那個在下面被祝福的人
第一次...是個懵懂無知的新人 有一點點感動卻不知道感動些什麼
上一次...當了老人之後 看著影片真的是感動的亂七八糟的...但是我沒有哭
只是心裡充斥著滿滿的悸動
這一次...我竟然就變成了副隊了...時間怎麼會過得如此快
這一次不知怎麼的 我哭了...看著阿Dew寫的卡片突然覺得眼眶溼溼的
看到大魚走過來後 我的眼淚就開始掉了 什麼話都沒說...
基服社最神奇的一點 就是讓我這個以前不太會哭的人變得很愛哭
在這裡得到了太多太多的感動...
深究自己哭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最近遇到了一些外在的困難吧
讓我覺得很心酸 對於自己的無能感到無力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有想法 又什麼都做不到...
明明說好 要關心隊上的人 到了需要的時候自己卻又會退縮
我到底跟人家當什麼副隊呢...想著想著 眼淚就不自主的掉落了
可是我知道自己還是不可以放棄 當我選擇接下這個職務
我對整個隊就有一個責任 不管我做的是好是壞 都要走完這條路
我只能盡量讓自己可以積極一點 化不開心為力量
之前連內在的打擊我都可以面對了 又怎麼能被外在的打擊打敗呢
吉米兔就要開花結果了 他可以開出怎樣的花朵 有一部分是掌握在我的手裡的
不管結果如何我也都必須去接受他吧...
丁丁 淵舟 建宇 無厘頭 純婷 博揚 志永 毅志 筱淋
我們一起把這朵花開得又大又燦爛好嗎??
這個目標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完成 
吉米兔 雖然人少 雖然總是靜靜的 但是還是不怕風不怕雨 一起面對吧

有段話 寫在今天上課的生化課本中 我也留在吉米兔的留言本中
仍舊要把他留在這個網誌裡 因為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聲音
"布魯兔 好漾的 都是我生命中開出的最不同凡響的燦爛花朵
我愛布魯兔 我愛好漾的 將來當吉米兔開花結果的時候
我 依舊 會 義無反顧地 愛著他"
而正如我愛著所有我所出過得營隊 我怎麼能輕言放棄吉米兔
昨晚的心靈夜話 丁丁和我都哭了 看到的還有筱淋也哭了
也許我們兩個正副隊 都壓了太多東西在心中...
授服 給了我們機會抒發了一些吧
經過了這個心靈夜話 開始知道了大家的一些想法
我們的心應該有近一些了吧 我已經開始醞釀出愛上吉米兔的感覺了
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給我的好伙伴 我希望你可以早點走出這個心中的迷宮
也許我們平常面對面時我總會開著玩笑 兩個人言詞似乎還針鋒相對的
那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不知道當著面該怎麼鼓勵你
只能在MSN上說說而已 也許就像你說的 你只能自己走出來
帶著你的雷雨 就算我們的隊出得再成功 你也不會開心
說這些也許沒有什麼用吧 只是希望你不要這麼硬撐著你自己
佯裝出來的開心...只會讓我看著覺得心酸...你不得不佯裝...我也不得不心酸
讓你自己好好睡一覺 休息一下吧 這樣硬撐的你
即使在出隊中能不倒 出完隊你還是會倒的...
我到限在才發現 也許你才是整個隊中最讓我擔心的人...
也許你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總之我還沒給你的小卡中應該也會寫吧
折磨自己並不會有什麼好處的 心結...是需要解開的吧...
我希望 大家出隊都要開開心心的 包括你
這就是我這次出隊的心願 如此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