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雖然標題寫著一日遊 但那天去逢甲可不是去玩的
是青輔會為暑期營對辦的一個行前講習 有拿青輔會補助的隊都要派一個人去
因為賴丁丁今天有科期末考試 所以只好派我這副隊去
本以為是個枯燥乏味的一整天 不過實際上也還好
請的兩個演講者講的都還不錯 都不會讓我這睡眠不足的人睡著
不過優良隊伍分享就...soso囉 因為講一個隊伍的開始到結束 跟自己本身經驗沒啥兩樣
去逢甲最大的收穫就是聽第一個演講者演講以及...被餵的飽飽的...XD
因為貼心的逢甲不但準備了雀巢檸檬紅茶 還準備了咖啡和茶包
中午便當之外 休息時間還放了好多餅乾在外面讓人自行取用XD
離開時還給了一個好吃的餐盒 天啊 真是太太太貼心了
光這點就讓我對逢甲的印象還不錯 哈
第一個演講者講的內容 很發人深省 他講了好多故事
不過現在在台北的我手邊沒有那天做的筆記 
改天再補上好了...但是聽他的演講真的讓我有些感動
總之這次到逢甲一切都還滿不錯的 辦得算好的一個活動
很慶幸有這個機會去聽這個講習 美中不足的就是為了他我必須翹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