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養肝覺睡醒
發現被大巧還有主席敲了MSN
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問了我一樣的問題
下學期還會不會想出隊...
我給的答案是...會想...但還沒有規劃
可給這個答案的同時...
這才赫然發現 吉米兔 我的第三的隊
即將走入高峰期 同時 意味著
即將走入結束的時刻...
前陣子還覺得行前集訓期怎麼忒的久
原來轉眼早已結束了
感傷的潮 心中掀起了一點點
吉米兔的煙火 就要做好了...
就要拿去放了 但 正如煙火般
大放異彩後 夜空 還是那夜空...
在基服社的第三顆煙火 時間真是快得驚人
同時我也是個要進入大三的老人了...哀傷...


(與本文無關的後記
最近出產的都是極短篇...
因為礙於期末考 不能在網誌上留連太久...
同時也是個讓我以後寫短短文的藉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