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逛著修維的網誌 突然發現以前我寫的一首詩
聽說是玩一加一派對他抽到了我的詩
其實我印象也不大清楚了 應該是高二的時候寫的吧
哈 突然發現以前的文筆比現在好很多...= =|||
好啦 雖然也沒好到哪去 但是自己還覺得挺有FU的
不過那時候好像是在火車站趕出來的...噗噗
突然發現以前高中寫的很多東西都消失了
看自己的新聞台發現好像都被我刪除了...突然覺得好可惜啊
高中的文字真的比現在敏銳多了
也許是那時還有國文的陶冶 現在只看了一堆讓我看久了覺得有點噁心的原文書
有時 也很想投回國文的懷抱裡去
雖然理性如我 但似乎不是那麼適合理科呢...

留在聲錄機的你
溫柔清脆的聲音
"我...好想妳"
愛情走了多遠的路
卻各自向分歧的遙處
"我...開始...害怕等妳"
回首微揚塵埃的往事
該捨的終不能留
"過去的...已過去了..."

短短的一首 那時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寫的
真的已經想不起來了 不過看到自己以前的文
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呵...可惜大多數的文 都不知在哪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