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氣壓徘徊》
往事在我腦海中飛絮般飄零
飛絮?
呵...
飛絮是不會乖乖地停留在手心的

記得!
往事依舊可以一字排開
任我隨意點名
他們仍舊懂得應聲答『又』
但那感覺...已經很淡了...
如同扯出鬼臉的孩童般
一溜煙跑開
便忘記回家的路了...

在!
往事還在
卻失去了表情
找不到的喜怒哀樂
是一片片難以拼湊的拼圖遊戲
心裡是明白的...
它根本是少了幾片
所以老是不完整...
呵...?

心律不整
漏了幾拍的心跳低訴不語的悲哀...

作於2004/05/24

貓咪後記:心情很Blue的某天早晨,它偶然誕生在筆記本上,那天真的明顯感覺到低氣壓的存在。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寫出來的文章就很不一樣,主人說我這篇文一點也不像我以前的作品,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