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完隊已經兩天多了...許許多多的心情可以寫在網誌上
只是太過繁雜難以整理...所以不知該如何化作文字
這個隊真的讓我的心情宛如雲霄飛車一般 大起大落很多
從頭到尾 我都只能用複雜來形容
那暫時就先擱著吧...等到我有時間有能力統整好的時候
他應該自然而然就會出現了...

這篇只是要寫出完隊的一點心情...跟大家一起生活了10天
突然回到了現實...許多時候都是一個人的起居
一時之間...不習慣到了極點...自己一個人好像什麼都不對勁
原來 我還是害怕寂寞的感覺...所以有機會往外跑...我就會逃出只有自己的時刻
昨天中午還完器材...肚子有種飢腸轆轆的感覺
到樓下小七買了盒涼麵回到書桌前...室友不在...只有自己一個人
一瞬間...我突然一口也吃不下去...而且眼淚也莫名的盈眶
前幾天...我是和8個人一同吃飯的...那一刻只有一個人
真的是什麼也吃不下去...餓的感覺...一瞬間不見了
才短短兩天我就開始想念和大家在一起的生活 這次的我 陷在那個情緒裡似乎特別深
其實在回來的隔天就是這樣了...室友出去後自己就不想出去找東西吃
不想自己一個人 一直到晚上有約吃飯才出去吃
昨天也是如此...最後...真的沒吃中餐就回家了
回家坐車的路上也是 自己一個人坐在客運上本來就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但回憶起前兩天還跟大家一起在客運坐著車準備回台中
雖然一路上大家累得睡著了但感覺卻十分的安心
今天只有一個人坐車 寂寞的感覺又衝上心頭 
出隊的畫面又如萬馬奔騰衝上腦門 眼淚真的滑落了幾滴
突然覺得自己愛哭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一學期來...無時無刻都有目標要去做
不管是甄訓成果課業出隊...都有個指標讓我前進
暑假出完隊...一下子這些目標都暫時離我遠去 生活失去了重心
心中真的是亂得無法平衡...尤其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時
腦海中不斷浮現一段段畫面或一句句話語 跑馬燈般一個個浮出
其實有些已經開始漸漸被我淡忘了 有些卻深刻得無法抹滅
最近眼淚總是不斷的漲潮又退潮 雖然已經不會動不動就掉下來
但還是常有眼淚盈眶的時候 是我太過感性了嗎
可是我明明一直是個很理性的人...
其實就如同我感性時間所說的...這個隊是我花最多心力下去的隊
也許付出太多 所以感受才會這麼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