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吉米兔的個檢 因為時間難橋 所以把總檢和個檢分開了
所以從昨天個檢結束後 吉米兔算是名義上正式結束了
個檢 其實是個不太喜歡的時刻 我想應該滿多人都不喜歡吧
因為要面對別人說自己的缺點時 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有些不想被揭露的事情 有時不小心就被揭開了
不過這也是種學習吧 也可以對自己重新省思一番吧
從11點到早上4點 五個小時的個檢終於結束了
有些本來想不通的事 也稍微豁然開朗了些
不過有些事情 突然覺得如果不知道可能會比知道好些
我才突然發現有些我不想問又不敢問的事情
其實是害怕得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所以即使問題懸在那 卻也不願開口問
這還真是個突然發現的事實...一種矛盾的心態吧
自己的某些性格與習慣 是真的還滿糟的
一直以來也想改進 不過忘形時還是常常會犯 還是有待努力吧
細心嗎 不知道耶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粗心的人
突然被說細心還真有點shock 不過沒有舉例...還真少了點說服力...(汗)
做事能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強...曾經也有人說過我能力不錯
可是我自己還真沒什麼感覺 只是知道能處理好的儘可能處理而已
處理不好的 好像也就真的不好 總之我也搞不清楚就是了
沒有主見...我覺得該說是不愛發表自己的意見吧
其實很多時候我的心裡都會萌生一些想法 
但想是一回事 說又是另一回事
大多數想到的想法 除非逼不得已 不然大部分都被我放在心裡頭
一直以來自己都不是那種會勇於表達自己意見的時候 除非那個念頭非常強烈 
一方面是其實對自己的想法不太重視 某方面來說算是有點沒自信吧
只要別人提出的想法是可行的 我就會覺得有沒有提自己的意見都沒差
通常叫我做決定 第一次問我我一定會說隨便
算是個性與習慣使然 習慣偏向中庸的態度 尤其在自己不是最主要的決策者時
真的想要我的意見想法其實也不難 只要有點耐心多深入問我一兩次
我其實就會說出來了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不了解我這樣的個性與習慣
也許是我個性比較犯賤吧 都要別人主動問才行(茶)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我比較容易對人不信任
面對不信任的人 我會覺得沒有必要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當感到對方不信任我時 我更覺得沒有必要說出來
因為說了對方也不見得會聽 突然間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真是個惡性循環
互不信任的牆會造就更多的不信任 而牆就越來越高越來越厚
其實只要我信任一個人 我所講出來的話 真的一點都不會保留
不過對每個人來說應該都是如此吧 對信任的人都比較容易侃侃而談
但是當一方信任一方不信任時 對於已經願意信任的那個人來說 更加難過吧...

總而言之 經過這次的個檢 對於自己內心似乎更深究了一些...
有好也有壞啦...(煙)
至於寫給每個人的信 是因為通常那種場面我常會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有時候有會有漏說得時候 所以才給每個人都寫了一封
雖說是有點趕的情況下寫出來的 其實我在寫的時候都有在預想個撿時我會對你們說什麼
可不要覺得我只是為了特別隨便喇賽...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當然因為是預想個檢 所以可能也會跟個檢當下說出來的話有一樣的地方
當然還是可能會有遺漏的地方 
總之 不善言詞的我 覺得這樣書寫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