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又是一次幹訓 才剛過了第一天
這次在學校裡頭辦 所以可以回家洗澡耶
(幹訓最不喜歡的就是不能洗澡了~XD)
剛回來 就開始寫著篇網誌 大概是因為有些感觸吧
其實每次幹訓都可以學到滿多的 也可以聽到許多的想法
每個人的經驗都是寶貴的
最近對社團的想法認知 我覺得我都比以往正面了許多
誠如前兩三篇所說的 最近也接了滿多社上的活動
可是心情都比以前開朗 學習enjoy在其中的感覺
也許是真正的挫折還沒有來到 但是我想這樣積極正面的心態
是以前的我所沒有的 真的在社團經歷了越多之後 體悟會更多吧
這學期 課業其實也不輕 但是就想讓自己再放蕩一下
享受這可能是真的是最後豐盛的社團生活
因為有了一些心態上的轉變 想讓自己以以前所沒有的較正面的心態去面對活動 
這學期過後 就算要接社上活動 也要真的收心 只接些小活動了
好像每學期都會這麼說的我 這次應該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還想出隊 坦白說我的最後一次不是在這學期的話 就是吉米兔了吧(週休營不算的話)
夏天隊過起來其實滿不適的 有過第一次發燒第二次起疹子的經驗
真的不知道第三次會怎樣 (偷偷說...而且還會變黑...XD)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理由
讓我對夏天隊的熱情 幾乎等於0吧....(這樣說會不會有人想揍我)
下學期除非鬼迷心竅跑去接成果 不過也要是我想要的組才是
要說的是不是我愛挑組 而是明白了成果這樣的長跑 
如果不是自己想待的組別 過程中真的會是在痛苦上更加痛苦
總而言之 這學期 我要好好享受 當然 課業也不能荒廢喔

今天講到了能力與情感 我自己是真的還不知道有什麼能力是有利於社上
感覺每項能力 最多好像也都只到普通而已 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也許有的還需要培養 也許有的還有待發掘吧
情感嗎 真的是讓人留在基服社的最大動力吧
在這裡 與一些人有過共同的回憶 不管感情是不是到很好很好
坦白說今天問到在社團有沒交到很好很好的朋友時 我沒有舉手
因為自己的個性要與人相處到無話不談 不是這麼容易
而且要達到高中那種幾乎膩在一起三年的姐妹情感 著實太不容易了
雖然這是比較之下的結果 不過那也是我心中定義的最好最好的朋友
但在社團與每個人相處在我心中都是不可抹滅的 我也非常珍惜的
而且也還是願意把握跟大家相處的機會 也許有時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話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在人群裡 跟大家一起歡笑或流淚的感覺
即使不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緣份把我們拉在一起 
讓我們有相處的機會 有多一個朋友的機會 就是難能可貴的
也許有一天 因為一個契機多深入的了解對方 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也不是不可能

今天的小基服大問題時間 不否認我有滿想講的話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講清楚
好像又有點語無倫次了 不過那時我說的話 真的是自己體驗過後的心得
幾度遭遇挫折想放棄 是真的 但經過這麼多次下來 我真正相信
只要熬過去了 成果就是你的了
撞牆期 在每個人每個活動都會遇到 過去了 就會得到更多的力量向前
沒能熬過去 那之前所做的努力真的都白費了
只有在得到結果的時候 才會明白辛苦是值得的吧
用心 付出 快樂 這個信念在我心中越來越堅定
雖然對自己 我還是有些沒有自信 尤其是上完開會者與執行長交流後 心裡有點緊張與壓力
但是就讓自己盡力去做吧 盡力了就不會後悔吧 我想
就像在授服前說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 enjoy my life
不管是今年還是這學期甚至是將來
在社上也許還有許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希望自己不只是學習 還要快樂學習
這種正面的心態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