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出隊的第四天了 也是要跟第一梯小朋友說再見的日子
因為前一天晚會精疲力盡的大家 在這一天...一起睡過頭(超大驚)
但有驚無險的是...早餐店送來早餐時順便把大家都叫起來了
那天的我還真的是驚醒的...看看時間六點五十...差點被嚇死
早上的晨間遊戲 我沒什麼參與到 因為本來就沒有標工作 真是閒到家了
不過這天又有點小意外 讓我又頻頻回到營本部去
接下來的園遊會 因為小朋友很神奇的不會玩棒打老虎雞吃蟲+海帶拳
因為小朋友又一批一批的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教 
臨時換成了男生女生配...結果...因為我也忘了到底有哪些遊戲
就撞遊戲啦!!!實在是很對不起無厘頭啊...也因為撞遊戲+一直被蚊子叮
我決定把授T兼當天的值星官的阿永帶回營本部去練習結業式
因為前一天大家實在是太累了 沒有人有力氣再練習結業式
所以只好拖到這天早上 剛好阿永是授T 又是很FREE的園遊會
就把他抓回去了 也好險有這段練習的時間 不然結業式大概會爆得很壯烈
剛好因為我也很懶的理小朋友 真是兼我偷懶的好時光啊 科科
不過在這段時間也收到幾個小朋友寫的小卡 又聽說在我躲在營本部的時候很多小朋友也在找我
讓我一整個覺得很詫異 後來聽說是組長交代小朋友每個人要寫三張小卡片給大哥大姊
只能說 組長 你也太窩心了一點吧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小朋友寫的小卡片 感人捏
感性時間 我又淪陷了 出隊第五次的感性時間 也是第五次掉眼淚 
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愛哭鬼...天啊~這不是我(淚奔)
不過這次出隊感觸這麼多 我自己沒哭的話我才會覺得奇怪呢
八個人的感性時間 說真的還真是有夠短...(少了一個人呢!!??他去找師長了)
結業式結束後 大合照完 找慣例我開始物色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照相
這堪稱是我出隊的戰利品 因為跟可愛的小朋友拍照一整個心情會變很好XD
小朋友回去後 金山國小的吉米兔育樂營正式宣告結束了
大家在一起的時光也越來越少 其實心裡是有點淡淡的哀傷的

回到營本部 開始做些慣例性的工作 收拾營本部 封箱
這時候我發現一件很囧的事 就是我的鞋子竟然宣告毀壞
不知為啥我的鞋底竟然裂了條大縫...我想我頭上一定不只有三條線
我記得我還用封箱膠加透明膠暫時固定了一下 想起來真的很蠢...
在收拾寢室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學長姐的到來 真是開心啊(可是晚會沒有學長姐 有點哀傷)
記得有貝貝 閔涵 瀞 咪米 瑋廷 小聊了一下天 他們還目送我們離開金山國小
我坐在休旅車上 看著前面那台車上的大家坐在卡車後吹風 還真有點羨慕
不過因為禮貌緣故 我還是得要坐在那台車的司機旁邊 唉唉
到了三和國小 看到了真正的鄉村景致 心情也跟著清爽許多
三和國小果真是比較像我們出隊的國小 較偏遠也較小 不過風景好好喔
四周有青山 感覺令人心曠神怡 附近有間朝天宮 建宇還自彈自唱了首歌 歌詞只有朝天宮
希望媽祖不要懲罰我們...XD
到了學校一樣是些例行性的工作 場佈 我們的營本部四周都是窗戶
用掉了我們所有的報紙還不夠 最後還跟警衛杯杯要
會議桌 是我覺得最不賴的 因為椅子是難得一見的休閒椅 哈
營本部佈好後 因為純婷生活組要採買些東西 也終於救了我的鞋子危機
下山趕緊買雙新鞋 又有輕盈的腳步可以走了 真是開心 不過荷包也因此有所虧損就是了...
回去之後在做些什麼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大概也是些例行的工事吧 我想
晚上 悠閒的大家到外面吃起教官送來的西瓜和生活組的餅乾零食
這天晚上的天空沒有什麼雲 只有滿天的星空 讓大家都好興奮
像我這種在台北城市長大的小孩 還真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多的星星
連北斗七星都認得出來 心情真的是好興奮 趕緊打電話給主人
後來姐妹們也說要來看我 真的很開心耶
也不知道在外面多久 這天晚上大家吃吃喝喝 坐的坐 躺的躺 彈吉他的彈吉他
亂七八糟的聊著天 記得是這天晚上 淵舟揭發了阿永的糗事 吉米兔從此開始流行棒棒永XDDDDD
總之 這天晚上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 星空底下的大家 彼此的距離好像突然近了好多
真的 記憶最深刻的 就是這個晚上吧 終於可以放寬心的聊天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過好像也因為在外面做的忘了時間 其實隔天的準備有些都忘了 真有點糟糕呵
但換得了一個晚上的悠然自得 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