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美好─雷猴啊

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默默地,大學生活進入了三年級下學期,時間真是快得嚇人,進入基服社,儼然也進入了第五個學期,前一個寒假,我還在隊長這個天平上搖擺不定,縱使我的白板上寫了半個多學期的"思考是否下學期出隊長"都乾到要費好大的勁才搽得掉;縱使我的告示板上一直釘著當副隊時,阿DEW經驗交流給的講義,這個天平還是一直沒有下定決心。

話雖這麼說,即使天平依然搖來晃去,心中有時還是會盤算一些如意算盤的,本來我是這麼想著:反正這個學期,不是清閑地安然過完,就是當個隊長忙碌一陣子,還是可以悠遊個前半學期,想來想去,都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呢!但如果一切都這麼順利的話,我就不會在這篇下那個標題了。我真的是赫然發現,有一個基服定理就是不把一切都想得太過美好,因為人算不如天算...或者應該說...人算不如社長大人算...一切就是來得這麼突然,總是在寒暑假偷偷說大家不要亂接社上打來的電話(好孩子不要學~),偏偏我就是那個會忘掉這句話然後把電話接起來的那個人...該說我這是報應嗎?= ="難道是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不過我想我可沒有這麼偉大。

一通電話,要我接的竟是傳說中的甄訓執行長,這個在我心中已經篤定應該是43期的人會擔任的職務,想不到竟會落到我頭上,自此之後就常說43期這群死小孩...都三下了還要我接下這麼"甜蜜"的負擔,真的讓我非常的苦惱,想到三下有可怕的專討再等著我,還不知道自己會抽到哪個星期,超高的風險更讓我覺得可怕,所以真的是我猶豫特別久的一次,好幾次想著拒絕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想著想著,就是放不下,反正在這個地方,放不下的人就是輸家,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答應的,跟我期望中的半個悠閒學期說再見。

我的副執,是當時有點熟但又好像不太熟的小博,不太熟自然是因為沒有合作過活動,有點熟是因為去年暑假吉+吉奇妙組合的墾丁之旅,總之,這一次的甄訓就成了我們第一次真正的合作,嗯...沒有傳聞中那麼不聽話啊~XD,沒有什麼不愉快,好像也沒什麼被忤逆到,偶爾還可以一起黑心...其實只是我們使壞的點有點接近,一切都很順遂,真的是沒選錯人啊~哈!不過跟他合作也讓我有些改變,受到他敢說敢做的影響,以前就算有想法大多還是會保持沉默的我,也慢慢敢說敢做起來了,所以才能有一些小小的創舉出現,如果不是這個副執,我應該也不會真的去做吧!用到一個人才,也是我這次當執行長順利的原因之一呢!

這次對我來說最大的瓶頸,還是跟工作人員間的互動吧!因為跟45期的幾乎完全不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親近他們,所以似乎一直都沒有辦法很貼近他們,所以總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十足的壞人,不過最後這些小孩還是順利地完成了這次的任務,而且表現的都不錯,還是很為他們高興。除此這點之外,這一次的甄訓我真的只能說老天爺對我實在太好了,首先是讓我專討跟甄訓一點都不衝突,再來是每個活動都很賞臉地沒下雨,最後茶會跟出隊體驗營來了比想像中多了好多的人,有種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感覺,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

甄訓結束之後,開始了我的隊長之路,感覺還有好多的故事可以講,不過呢還是留到之後再說,因為這個學期的活動都彼此重疊,很難一次全部娓娓道來,所以,大家可以再期待一下(雖然越來越拖稿了...)

這個學期另一個意外的插曲就是成果了,跟甄訓一樣,在寒假時他們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之中,但是最後還是經不起誘惑地接了,真的是很鬼迷心竅,一直想嚐試的開場舞,一開始也因為想當隊長+專討的緣故而拒絕了,可是一直都擺在心裡,該說是很投機取巧地等待機會嗎?但是一開始的顧慮也都是真的,在他們一一被解決後,才讓我不小心有機可趁,搭上了這班開場舞列車,對我來說跳舞真的是件很有意思的事,也算是不愛運動的我難得喜歡的動法,所以才會這麼嚮往。這次成果同時也是不會化妝的化妝組組長XD,開場舞女生的妝,畫完超有成就感的~哈!

甄訓+成果+出隊,又是沒有閒下來的學期,但跟前一年相同的情形比起來,這學期我過得非常的開心,同時也得到了很多得成就感,撥雲見日,是最符合這樣轉變的一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