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美好─雷猴啊

Take a Break─小心柑&巡45

出完了吉米兔,暴風雨算是結束了,剩下的是很複雜的心情以及很亂的思緒,不斷地思考著,這個社團到底該不該留下去。最後關鍵的契機,反而是跟系上有關,因為生科系的人如果要進實驗室,二下暑假通常是最關鍵的時候,本來我也有預定要進的實驗室,也跟老師講好了,但是因為出隊一直出到10幾號,沒辦法七月就開始,加上之前被人在網誌上莫名暗婊實在是很不高興,想想進實驗室就要看到那個人的嘴臉覺得很不願意,想想爸媽也不希望我暑假待在台中不在家裡,進實驗室的念頭就這樣打消了,跟基服社的緣分也就再接續了。如果說當初進了實驗室,可能就要會社團給斷了吧!

當執行長的時候也到了,齊克一通電話來,就接了授服的執行長,其實接授服並不是說我就不想出隊了,對我來說當到了執行長其實就跟出隊不相衝突,執行長只是我想要試試看而已,也沒有特別想要接的理由,接下來主席大哥也跑來說他是週休營的副隊,問我想不想出,也莫名奇妙的答應了,回想起來,那個暑假答應的這兩件事,其實我都處在沒有很想也沒有很不想的心情下接的,因為沒有可以拒絕的理由就答應,又或許我根本不想思考吧!

開學以後,出隊體驗營也接了(雖然只有去一天),這個活動應該算是這學期我本來就想接的吧!因為算是本來就在我這學期的規劃之中,只是沒料到會衝到我哥訂婚的日子,不過還是接了,記得有人說我很猛,竟然同時接了出隊體驗營跟週休營,其實雖說兩者重疊的時間滿長的,但是工作我覺得都很輕鬆,營隊的事務其實早就駕輕就熟,而且經歷過了甄訓─成果─出隊的考驗後,坦白說還真的沒什麼...而且還有足夠的空閑把我這學期的成績顧得很好。

到了隊長面試的時刻,如前文所述,我確實已經有了當隊長的念頭,但是心情還沒有完全的準備好,所以隊長面試時,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胡扯些什麼,也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搞得自己很悶,而且當時覺得自己並不想再出夏天對(結果還是出了......),也為了要不要多等一個學期這個問題而為難,又陷入了小小的低落,不過這次是因為自己內心很糾葛才會如此。確認了這學期的隊長不是我,我就決定這個學期不出隊了,並不是不想出隊,而是覺得當自己有當隊長的念頭時,就已經不適合再擔任別人的隊員,因為自己的心中已經在建構自己的隊長理念,不想再被其他的隊長影響,當然,也怕自己會不小心影響到正在當隊長的人,這樣的隊員也只會給隊長添麻煩,所以老人面試,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去。

雖說沒有出定點隊,但因為小心柑還是算出到了半個定點隊,週休營當然是不比真正的寒暑假出隊,對於出過好幾次的老人來說真的可說是非常的輕鬆,在這次出隊讓我當了想嘗試的美工組長,雖然第二次寫大字不過還是覺得很有意思,大家都是老人彼此也算心照不宣,不用帶新人應該是最重要的輕鬆關鍵吧!不過感動的程度真的差寒暑假出隊很多,感覺像是完成了一個工作而不是覺得出完了一次隊,服務的感覺也不是很踏實,不過跟夥伴一起合作還是開心的,尤其很多是再也沒有機會合作的夥伴。

因為沒有要出隊,我多花了許多心思在授服上,想著怎麼樣才能讓授服推陳出新,也感謝建宇這個副執提供了不少建議,過程中有些工作人員確實讓我有點ㄘㄟˋ心,但至少還有個可靠的副執,真是太棒了!雖然整個活動有些地方還是有瑕疵,有些地方小小的走調了,不過整體來說我自己還算滿意。

計畫趕不上變化,這是我在基服社最有感受的一句話,原本還想著我可以過個悠哉的寒假生活,嘗試一下當探親團的感覺...結果又在工作日的時候變調了...原本不出隊的我竟然還是出隊了...出的不是定點隊而是巡唱隊,劇情真的是急轉直下...雖然出巡唱隊我也不是沒想過,但真的沒想過會有成真的一天,不過我也沒有懷著什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只是純粹想幫個忙加上一點點嚐鮮的心態,就這樣出了,還趕著授服前,讓授服送大家也送自己,嘖嘖...還是要感嘆一下...計畫趕不上變化。

上站,很新鮮,確實讓我在稍嫌一成不變的基服社過程中,接觸到不同的東西,但相較之下,定點隊還是比較對我的tone,想了解內幕的人,自己去翻我當初的上站心得跟出隊心得就可以知道了,這次巡唱隊的經歷,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但感受就稍微少了一點,應該是我的個性使然吧!

這篇真的是在記載那學期的流水帳,雖然看起來我做的事情還真不少,但我還是覺得過得好輕鬆啊!我都懷疑我真的有接這麼多活動嗎?會有這樣的感覺,真的是...老了,後來聽到新人抱怨行事曆很多的時候,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當你們看到老人的行事曆,才真的會被嚇跑吧!XD修行不夠~修行不夠~真正經歷過才知道什麼較"充實",說真的,已經想不起來當初當新人看到行事曆是什麼感覺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