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YAHOO信箱用久了
垃圾信真的是檔也擋不完
加上以前愛用BT隨便註冊有的沒的論壇
造成垃圾信更加猖獗
對於每天清理垃圾信實在很煩~
所以我要換信箱啦!!!
(話說其實我半學期前就想換了
但想到出隊的公文什麼的都是寫舊的
就決定出完隊在換)
雖然YAHOO還是會偶爾用用
但是親朋好友們以後寄信還是寄到新信箱吧
新信箱~~ mindlocker@livemail.tw
跟hotmail是同一家
所以也可以直接用作MSN
為了統一免得大家寄信又往YAHOO塞
近期內會將MSN也換成這個帳號 最近會開始整理好友
預計...8/20正式啟用 屆時大家就可以把hermione0776@yahoo.com.tw此MSN刪掉啦
以上~~
大家舉手之勞加我一下吧
不然...我得要自己慢慢複製貼上...
只能說...哩馬卡齁新勒...(台語自行想像~~XD)
最後寫大一點外加以新細明體重覆一次(我知道上面的草體大家看得霧煞煞)

mindlocker@livemai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