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寫
而且還隱藏了一篇未完成的
只是也許是忙了點外加上懶了點
所以一直都沒有新網誌的出現
這篇也只是來吐吐苦水發洩發洩
不然堆了心情在心底
實在是很難唸得下書...
未出產的網誌 想寫時再來寫吧...
最近不知怎的 心中堆滿討厭的感覺
討厭話多 討厭囉唆 討厭滿嘴聖人般的好聽話
但又真正以身作則了多少?
漂亮話說出來到容易
但我實在是不想去聽...
其實連聲音我都幾乎不屑聽到
只是好像總是被迫要聽到
這種時候總是百般無奈
今天發現似乎又要多聽幾次了 真是煩煩煩
看清真面目後...所謂表率 就是這樣的嗎!!??
也難怪世界正在走下坡
陷入了封閉式的天空與限定的高度裡
反正纏繞許久的孽障 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耳根子 快清靜些吧
就如同一把琴發出它不該有的樂音
一個人說出他沒資格說出口的話
一個人得到我覺得他沒資格得到的東西
反正外人看不透...只看得到感性欺世的話語
成長與收穫...了不得呢...但同時拖了多少人下苦海
想過嗎??想過嗎??但是沒經受過的人...又有誰知道
這麼說話的我似乎很自以為是...
也許是心中有餘氣的遷怒
反正看著不順眼 聽著討厭已經好一陣子了
就當我是自以為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