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過一次第一個不在台北過的生日
早在初三時就和主人baby和小三baby提前聚會
逛了一整天的街才知道女人到底有多厲害
逛起街來兩條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似的...回家才知道腳有多痛
還不都是為了 小三baby要去見男朋友家人 就要好好置個裝
想到這就聯想到我三哥年初非常隨興地就去了女朋友家給人"看女婿"
雖然說結婚應該還早 總覺得我爸媽都已經暗自在盤算了 XD

為了甄訓而提早回來 其實偶爾有偷偷擔心自己會不會被遺忘
雖然我很阿莎力的在電話中和主人baby說
"如果社團沒幫我慶生 大不了就說 我!不!幹!了! XD"
雖然講完這句話 有一度偷偷希望他成真
因為畢竟 想到還是會怕怕的 我自己很容易把自己綁手綁腳的
真的 在一切還沒發生前 我就可以用瞎擔心把自己嚇死
想到這樣的生活還有一個半月長 我頭皮都約略有點麻
而且專討真的是我另一個揮之不去的惡夢
抽籤偏偏是老天愛捉弄人的手法之一
越不想抽到的 越容易抽到...逆向操作 祂就讓你心想事成
我個人最經典事件就是高中參加北市朗讀比賽的籤 想忘都忘不了
隨著抽籤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裡的擔心更是多啊...==|||
吼 真的覺得要去燒香拜拜一下

最先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13號晚上線上問問題的庭瑋
提早了一個小時多 不知道該說是有心還是沒心
看來可以歸類到 記得就算不錯的組別
接下來就是我的副執小博吧 記得是在MSN上討論事情的結尾
14睡醒後 第一通打來的是主人baby(大心) 果然還是姐妹大
接下來中午 沒事做 想起前一天詹狗狗baby說要請我吃飯
就撥了電話給她 還讓她棄他媽煮的羊肉爐而去
去台中高鐵站她打工的樂雅樂 吃了一客牛排 還不錯吃
中餐就這樣讓她請客了 主人baby大嘆實在太神奇了XD
再來回去就是去交流的時候了 心裡不知為何有了點預感
果然被施展了社上最常用的關燈大法 不過關燈的時候我還是呆了一下
看到了一群人拿了個長相甚為奇妙的蛋糕
這麼說 上面只有半根蠟燭是怎麼回事哩??最後忘了問
不過沒有事先想好的願望 讓我不小心拖台前拖了有點久 XD
生日喔 我最不會許願望了啦 哈
或許該說 想許的願望太多了 一時不知道該講哪個才好
來人有丁丁 棒棒 毅志 純婷 蘇胖胖 還有 跟 (特殊節日 看不到 XD)
還有本來就在討論&交流的小博 齊克跟大巧 以及默默在角落弄資料本的家家
有一張大卡片 第一次收到 然後我體會到了基服社的特殊習俗
就是大家都非常實際的送吃的 一下就堆成一座小山
原來在基服社要把壽星餵得肥肥的才行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 大家原來沒有忘記 雖然我心中閃過的小小計畫沒法成真
能和大家一起吃個蛋糕 還是很開心的
晚餐時間 一小伙人去三媽 吃火鍋 聊是非 我沒吃 不過也去坐坐聊聊
吃完後 我就回家等著吃姊姊請的鼎王
另一伙人就到我家後面樓下把我call了出去
是好漾的小團老三主席、小十三小惠以及閔涵與泡泡+正昊大哥
結果估計錯我去的方向 還要重新replay一次
有點小搞笑的串場跟好久不見的wake me up 實在有懷念到XD
這群人不免俗的也送了吃下肚裡的東西
不過很妙的是一組"最近太操勞"和三瓶四物雞精
聽說走養生路線是吧...哎呀呀
和這攤短短的聚會結束 就和姊姊們+姊夫一去吃鼎王
吃了三千多塊錢 真是難得可以吃到的價位啊
果然冬天就是要吃麻辣鍋啊...算算今天都沒讓自己花到半毛吃飯錢XD
後來還去收了魚魚的禮物 今年生日真的是熱鬧又開心呢

除了上述有見面的之外
也要感謝那些沒見面但是傳了簡訊打了電話或MSN的人兒們
瀞 淵舟 小O 小歐 嘉瑋 藝珊 筱淋 一整個笨 杰義
感謝大家花了大約一點點KB的腦容量記我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今年我還是沒有情人可以抱抱
不過 抱抱可愛的熊妹也是不錯的啦~還是很溫暖的
謝謝大家 愛你們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