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有一點想了 想要試著去做看看
只是 不知道我的心是否真的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
接了 去做 做對 做好 Happy Endind
我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但是 開始試著 想去邁出所謂的第一步
或許又是幹訓 讓我又充了一點電力
因為做了 才會知道結果
不踏出去在原地躊躇 永遠也不會有答案
也許我曾經顧慮的 其實都不用顧慮
一小疊當初的講義 還釘在我的備忘錄上
也許 該是把它拿下來 好好瀏覽個幾次的時候了吧

最近 看到家家的網誌 突然有點寂寞了
記得幹訓時無意跟Tony趙說的一句話
卻點燃了我自己心中一點點落寞
當我說出427這個開頭 現在還在跑社上活動的
只剩我一個 心裡真的有點感慨
彼此依賴的感覺 我還記得嗎??
或許我從來 就是個偏向獨立的個體
打不開的自己 就是自己寂寞的根源
但是看到筱淋的出隊心得中寫著志永後來不出隊對她的影響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可以感同身受
一起當過新人 是不管出幾次隊 都難以磨滅的情感吧
雖然最後不一定會再出同一隊
只要是一同出老人時 還是會感覺到彼此好像還在同一隊
但只要一個人沒出隊 感覺就會不對勁了
不過 我知道大魚兒 還是會默默祝福著我的吧 呵呵

習慣了讓別人當自己的靠山
是否 有一天 也可以變成別人的靠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