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隊體驗營 哈 其實也結束了快一星期了
不過最近就是忙碌地 好險有了一點偷閒的時間 紀錄
我說真的 最早我接甄訓執行長時 真的抱著會像42.44期那樣的心態
3個.4個學員 感覺已經是近期司空見慣的事了
看著去年大巧打的出隊體驗營一籌的目標
我心想 偶數期 誰還敢訂什麼遠大的目標呢
總之 就是一種 得過且過的心態吧
真的沒想到 茶會當天 有好多學員 眼睛已經為之一亮
茶會結束之時 突然就來了好多好多的報名表 有點傻眼 我是不是在作夢呢
然後 就開始了出隊體驗營的準備
因為是一群老人 感覺不免都會有點想要偷懶的心態
但是老人們都知道 時間到了就該把事情做好 所以也不用真的太擔心
(雖然不否認 偶爾還是會小小捏把冷汗)
出隊體驗營標的舞 也在一次又一次的驗舞之後 水準上升
雖然感覺讓工作人員心裡都有不少怨言 但為了讓學員眼睛一亮
還是要儘可能的提高我們的水準 就這樣 出隊體驗營就悄悄地來到了
最後數字 23個學員 想都沒想過的人數 讓我真的很受寵若驚
聽起來有點夢幻的數字 在星期六下午學員紛紛到來時 終於有了真實感
我不知道 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的幸運 在我接甄訓與出隊體驗營的過程中
我開始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原來還是有受老天爺的眷顧
雖然在沒多久前 我好像還曾埋怨過他 不過埋怨的是別件事就是了
但是在我接了這個執行長 他真的還算照顧我
希望在未來的考驗中 他也能這麼照顧我(是不是有點貪心)

出隊體驗營的過程中 我覺得我真的是好忙碌啊
不斷地在東奔西跑的 都沒有時間好好的跟學員聊聊天
這是我唯一一點點遺憾的地方 不過看著學員每個都勇於表現
看了覺得好欣慰喔 真的有所謂的 看到基服社未來的希望的感覺
精神喊話 最擔心學員會受不了的考驗
為了時間流程的順暢 我決定讓隊輔先教學員怎麼喊 才把學員丟上去
果然是順利了很多 不過也讓學員恨家家恨的牙癢癢的
其實學員應該恨我的才對 為什麼呢 不告訴你們 哈
不過看著學員一一通過考驗 才發現這是個有意義的過程
而且最後聽學員說有所成長 真的有感受到一點點的不可思議
通過了精神喊話 我就知道大家一定都可以通過這次營隊的考驗的!!

晚會 工作人員們在台上的表現真的很棒 不管是甄訓或是出隊體驗營的
雖然流程有一點點的烏龍發生 不過大家都很順利的cover過去
唯一可惜的是 身在執行長這個位子 就是沒辦法悠閒的欣賞大家的表演
沒能好好看著大家最後一次的表演 有一點點遺憾
但相信 台下的學員 工作人員 學長姊們給你們的掌聲和尖叫 你們一定都聽到了吧
學員的部份 第一次看到超時的學員表演 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了
而且不只一組 幾乎每組都演了很久 看來學員的表演欲都很強烈
誠如瑞瑞所說 在那樣的場合 我看到了希望的傳承
在後面的學長姐的過去式 所有工作人員的現在式 台下學員的未來式
心中不禁被感動漲滿了 我相信基服的血脈 依然會這麼流傳下去

晚上的心靈夜話 聽到學員說的話 就知道出隊體驗營成功了
我當時的心情是驕傲的 第一次真的替自己高興 接了這次的執行長
每個學員都好棒 真的好希望 每個都可以出隊 當然這個夢想是太大了點
但是這個地方 真的要自己 跳進來一次 才能夠明白

第二天 依舊忙碌的東奔西跑 接著是學員動測的表現
果然有"哇嗚"的感覺 而且11個不同的遊戲 實在是太厲害了
是真的 希望的種子 在此時此刻 即將要播種了
我們就等著收成吧!!
第二天 更重要的是 竟然沒有下雨耶!!!
天時 地利 人和 實在對我太好了!!!但希望 我不是就此把我的好運用光光了

出隊體驗營 對學員來說 應該像是作夢一樣的兩天
對我來說 我也真的覺得像是在作夢...
這個夢 甜美得好不真實
我只能說 我好愛這次的鼠來寶與基積叫 好愛工作人員們
除此之外 我也好愛基服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