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唱之夜結束後 也就是我巡45生涯結束的時刻
以後 也不會再出巡唱隊了 情感問題加上期數問題XD
陰錯陽差而開啟的巡唱生涯 給了我滿多不一樣的回憶
雖然說 帶給我的感覺 真的不是非常的深厚
很多人都說當做去玩就好 不過玩法倒是不太合我的性格
對我來說 上站4天要去認識其他學校的人 真的是個壓力
因為4天 可能頂多讓我跟陌生人簡單的聊兩句話
要打成一片 對目前的我來說實在不太可能
但加入巡唱隊 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巡唱之夜 過程中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跟甄訓同步進行的結果 我想我的肝大概是全身上下最不開心的吧
話說人潮不多 讓我有點自責 選了一個不適合的場地
讓大家辛苦準備的表演 不能讓更多人一起欣賞
總覺得是自己的不是 如果能有更多的觀眾 大家一定會表演的更盡興吧

練習巡夜 真的有讓我回憶起成果最後的生活
才發現巡唱隊平日的輕鬆原來是用肝換來的XD
定點隊真的不要再羨慕或嫉妒巡唱隊的了
男生唱得面目猙獰臉紅脖子粗一修再修男女對唱
輕鬆簡單約練不到三次的混唱
初次體驗正港的人聲伴奏以及節奏
換歌讓歐歐幾乎要怒砸吉他有點害羞的solo
以及最動人心弦的大合唱
如今都要一被收藏在心底了
以後的巡夜 也沒有機會再過的這麼豐富了
畢竟這學期過後 我就要進入準備考研究所的階段了
在此就先報告一下未來的巡唱隊長 拜託請不要太為難我XD
不過說真的 雖然巡唱隊之於我 並不是那麼的契合
但是 還是真心誠意的希望 巡唱隊要一直延續下去
因為一旦斷了香火 將來大家就沒有福氣看到這些表演了
那真的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97暑基積叫甄訓活動之巡唱之夜
這是屬於巡45的神話 雖然已經落幕了 但希望能活在大家的心中
小歐 恭喜你終於脫離了焦慮的日子了
(還是出隊體驗營也讓你這麼地焦慮)
一直以來都沒幫到你什麼 還會忤逆你 哈
知道你真的滿辛苦的 總覺得在過程中你好像失意大於開心
希望你不要氣餒喔 或許是經驗不足 或許是太過年輕
才會讓你的隊長之路走的稍微艱辛了點
在這過程中相信你一定學到很多吧 你已經做的很不錯了
不用擔心巡45會從此消失 只要曾經擁有 就會活在心中
即使沒有人提起 一切也會盡在不言中

小O 還是要說 想不到你竟然偷偷來~哈
這次巡夜挑了兩個大挑戰的節目 女三度跟輪唱
想必練習時間一定花的比其他人還多吧
真沒想到你們竟然會再巡夜solo時大放閃光 看不出來你這麼放的開耶
看你的網誌感覺你有滿多內斂的想法的 只是表面上都沒有表現出來
接成果真的是個有點累的考驗 而且巡45的新人只有你一個人
不曉得你會不會覺得很寂寞...不過感覺你對這個地方應該還是有點喜歡的吧
(還是因為情感因素呢...?)相信在這裡越長的時間 你會挖掘到這裡更多的美好

子豪 你真的是個傻笑小子 笑點也真是low的沒話說XD
不過因為有你的笑聲讓巡45多了一分融洽的氣息
跟小O一樣 你們寫出來的網誌跟人都有點差別
到底是大家太內斂還是我太沒水準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 哈
每次練習男女對唱看你唱的臉紅脖子粗(好像不只男女對唱)
其實真的很難不笑出來 不過試著突破的你感覺還滿可愛的
只是還是有點不明白的就是...為什麼你破音自己會笑的那麼開心
我想也許是你自己笑的太開心 讓周圍的人也不禁要跟著你發笑
最近似乎對你太施壓了 可是不諱言 我真的滿希望你可以出一次定點隊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你應該適合 但似乎排不進你的計劃裡
還是希望有機會你可以考慮看看啦 真的 出定點隊的開心 要親身經歷才明白
此外 要跟你還有小O說 謝謝你們加入了甄訓這個團隊
也許對你們來說還有點陌生 也許我沒有帶給你們什麼
但因為有你們的加入 讓巡45不再是社上讓人感到陌生的一個環節

孟哲 當吉他手真的辛苦了
而且同時又在忙著所謂的ATCC 感覺真的滿累的
知道你有心想要接接看甄訓 但是我知道你接了可能就掉入痛苦深淵了
所以選擇不接 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怪你 反而會認為這是個對的決定
吉他手 感覺似乎就是個有點寂寞的角色 上站時要脫離隊上自己去練吉他
平常還是自己練吉他 如果是我應該會變成自閉兒吧
不過要恭喜你 通過了這個考驗 還記得剛下站時 大合唱你彈得還很不順
但到了巡夜就發現你真的大大的進步了 相信一定下了很多苦功在練習吧
同時也要感謝你對基服社的愛 還有位巡唱面試多拉了幾個人來
雖然你沒接甄訓 還是做了一些幫助我們的事 真的是太棒了
還記得當初你是我的家族員(這麼說家家剛進來也是)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還滿妙的
有機會跟你同隊 真的是滿不錯的(而且還讓我免於當最老的隊員XD)

景揚 唉呀 想不到你外表正經 骨子裡真的還滿悶騷的
實在讓我有點傻眼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跟你很熟的感覺
好吧 大概是因為我是個害羞內向的人(眾毆)
當了巡夜的負責人 真的是辛苦你啦
感覺你自己還有許多的目標有待去完成 
或許基服社不在你的計畫當中吧
有自己的天空 就勇敢的去飛吧
但別忘了有空要關心一下巡45的隊員們 畢竟大家都曾相處過那麼一段時光
將來的巡夜 也期待你再回來幫忙喔(為未來的巡唱隊長鋪個路)
加油吧!!

巡唱之夜 順利落幕
巡45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 再會

我說老大 有空還是要辦個隊聚啊

PS~其實前半部在巡夜完那幾天就打了
不過因為沒打完的就被出隊體驗營給絆住了
所以剩下的就在最近才完成 大家就慢慢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