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訓 逐漸地步入尾聲了
茶會以及巡夜 都已經落到了夜幕之後
突然發現 老天爺對我還真是不錯
首先專討不跟甄訓衝突 真是非常的大喜
再來像天氣這種老天爺掌管的事情 
雖說在茶會跟巡夜前都有著讓我也烏雲密佈的危險天氣
但在活動當晚 天氣都非常的跟我配合
除了巡夜最後下了點小雨 不過一切都算順利
不過出隊體驗營能否這麼幸運 就沒人能保證了
再來 學員的方面 雖說不完全是老天爺在管理的
不過我也幸運的太過出乎意料
近期的偶數期 有了42跟44這樣的前車之鑑
對於46我一開始真是不抱一點希望
超過五個我想就可以普天同慶了
結果茶會當天 報名表竟有如雪片般飛來...
讓我自己也有點傻眼 沒兩下就超過了20張
我已經分不清 是大家本來就這麼踴躍 還是行銷的成功 亦或是單純的幸運
當然 我相信其中有一部份也是工作人員的努力
總之 總總因素 讓我覺得 我真是個走運的偶數期甄訓執行長
天時 地利 人和 莫名奇妙的一應俱全
當執行長的時間 也莫名的過地很快
但因為有了目前的成果 我開始覺得辛苦原來也可以很甘願
最後 只要這週末的出隊體驗營順利 一切就可以算是圓滿落幕了
也許過程中有些地方不盡完美 但是我完成了他
這個在有點克難的情況下接的活動 讓我見識到了我自己
當然 我的工作人員們 你們都辛苦了
我想 你們一定有在心裡偷抱怨過我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
明明就跟大部分人不太熟 還要對你們做這做那的
有時我自己也有點過意不去 但又不得不這麼做
不知道甄訓這樣一個活動是否有帶給你們什麼收穫
但我希望 你們可以藉由這樣的活動 跟更多人互動
藉由這個活動 嘗試自己沒試過的東西
藉由這個活動 得到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
也藉由這個活動 為你們(尤其是45期的大家)打下一點成果的根基
因為甄訓的辛苦 還真的是比不上成果
除了跟新人social這方面以外 其他雷同的事務 成果一定比甄訓更加要求
希望透過甄訓的磨鍊 讓你們更有力量去挑戰成果的磨鍊
對於你們 我還是要對你們說聲 加油 我相信你們做得到!!
除此之外 甄訓結束後 表示你們的新人身分即將完全的褪去
也快要由組員晉身成組長了 不論選擇出隊與否 將來你們都有當組長的機會
即使是巡唱新人要當定點隊新人 也已經不完全是新人的身分了
雖然當新人的時候 永遠都不希望變成老人 不過這一天他還是會來臨的
希望甄訓的磨練 也可以讓你們多一點獨當一面的自信心
哎呀 怎麼越講越老派了 我真的老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