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練成果還有出隊的關係
我覺得 我已經 好一陣子 沒有好好打扮了!!!
洗衣籃裡 堆積的盡是練舞方便的T-shirt
跟開學那陣子比起來 我最近整個就是穿著樸實啊
不過 心裡也暗暗覺得 這樣好像有點邋遢...(汗)
記得有一天穿T-shirt跟運動褲
好室友小白說 你今天怎麼穿這樣 實在太不像妳了
哎呀呀 有種一把箭刺到心坎的FU
突然發現 隨著年齡的增長 真的漸漸的重視起自己的外在形象
這樣子是不是很膚淺??我想應該不是吧
記得上管理心理學 正妹老師有提到
如果將來在職場上想要升遷 首先就要把自己的外在形象先提升
把自己裝扮的像個主管或是經理 就會讓人感覺到 你就是站在那個位置的人了
雖然裡面的東西比起外再更重要 但裡面的東西 要看到總是需要些途徑
還是得先從外在做起
雖然 我的漂亮衣服也不多 不過呢 在成果結束後
有時間我一定要好好的打理自己的外在 哈哈哈
(糟糕 每當這樣想的時候 就好想要買新衣服喔 可是最近不能亂花錢 嘖)

不過 隨著對自己形象的在意 也開始不喜歡在人前出糗
雖然 也不會因為出糗而真的生氣
但是心裡面還是會小小的感到受傷而不開心
不小心聽說這次授服影片組募集的照片是希望有點好笑的
聽到就覺得心裡有點小悶悶
形象形象...我比較想要我自己的形象啊
雖然 在驗舞之類的時候 尤其時搞笑舞 都會叫人家要不計形象
但是要我不計形象 實在有點難啊
也許這樣的我好像相形之下有點自私
雖然好笑的照片 娛樂效果十足 但是我不喜歡以醜化自己娛樂大眾>"<
或許是我太小氣 或許是我太膚淺吧
就如我所說的 我不會因為這樣生氣 我只會默默的自己掩飾有點受傷的感覺
不是批評這樣的方針不好
我想表達的是 在做跟人有關的事時 如果可以更去想想他人的感受 會比較好吧...
你們可以覺得我這樣很機車(因為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總之 我只是希望我所在意的東西 可以受到尊重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