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成果結束後 整個人就是很嚴重的發懶
什麼事都不想好好做(恩...我想出隊的事不算在內吧...)
從成果忙碌期到現在 感覺生理時鐘大亂
晚上精神都很好 白天卻很嗜睡...翹課率居高不下(大汗)
今天下午睡個午覺竟然把專討也睡掉了...@@
感覺從開學到現在一直都在忙碌中 都沒有好好念書
念書的習慣變差了 專注力嚴重的低落
可能看個2.30分鐘就開始做起別的事或發呆或想睡覺
然後呢 就把書給打入冷宮了...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過兩天還要考致癌基因 下星期還要考動生的啊~
感覺這學期成績應該會很爆= =|||
說不定會比二下還糟糕(二下因為有學長姐千交代萬叮嚀 所以再累也稍有把持)
難道我真的要迎接人生中第一次被當嗎~~不 但是可能性非常非常高吧
不過該高興的事...這學期不管被當什麼 都不用重修XD
除非我專討被當 不過...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不過 攔截成績單機制 又要啟動了
我看暑假出完隊 我還是乖乖的回家吧~待在台中 成績單不保(汗)
唉唉 皮真的要繃緊一點了
報告報告 也不想做啊 不過明天就要報了 晚一點應該會乖乖做吧
雖然修了很後悔的經濟學 但是跟別人一組 也不能拖累人家 唉唉
又是一堂被我翹的極端兇的課 因為覺得那些經濟理論都好無聊啊...
再次慶幸當年沒有因為數乙考得好就跑去唸商 不然我應該痛苦死了
唉唉 成果後遺症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終止...

話說 有好多網誌想寫...不過還是先考完試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