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待在台北的家 休養生息中
前五天的行準 不免 留了許多疲勞在身上
還等著要好好的褪去 迎接出隊的新生
第幾次被關在圓廰裡了呢 數起來真是嚇人呵
一如幾個寒暑假下來的慣有模式 行準依舊是這樣進行著
雖然說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皮有時還是不自覺地繃緊一下
當了隊長 要煩惱的就不再只是組內的事務
而是一整個隊的運作 出隊開始一直都沒啥壓力的我
到了行準壓力也悄悄地來敲敲門 神經質小小作祟呢
習慣打開天窗說亮話的我 不喜歡讓新人一無所知地就來到了行準
前一天還和新人說要做好心理準備 天知道我可是嚴肅地正色道來
延鴻大哥一句"可能有人會死"讓我的嚴肅真是瞬間瓦解...= ="
以前的我們 都是啥都不曉得的就來到行準被摧殘
不知道 先做好心理建設有沒有比較好

行準就這樣開始了 每天每天 感覺大家都好累啊
當然 我自己也不是鋼鐵人 也是有自己會累的時候
看著新人 老人都各自有自己的壓力(感覺延鴻大哥最一派輕鬆了 茶)
驗課感覺都讓新人"皮皮挫" 緊張起來 講教案都會打結
值星交接 新人還是跟以前的我們一樣的ㄔㄨㄛˊ
大家 都是過來人呢 新人們 將來你們也會像我們老人一樣泰然處之的
值星官時間 在外頭和酷暑搏鬥 不過說真的 瑞瑞表現得 比我想像中溫柔 呵呵
工作時間 就是努力地 完成所有的美工成品
每天每天 看著趴數逐漸地提升 是數字帶給我的一種安全感
雖然最後 大字跟徽章還是沒有做完 不過 相信庭瑋應該會自己趕工吧
好啦 有部分 是沒有排完整足夠的工作時間給他好好寫大字
隊上自己的驗課時間 因為雷猴啊的大家 各各是活寶
要我板著一張臉驗課 實在是太難了 我心中本來想好的嚴肅 再度崩潰
我說 我的隊員的專長 可能是把隊長弄到笑場...= ="
如果說 隊長要像值星官一樣 躲起來偷笑 我可能會整場都背對他們吧(汗)
算了 我就是個會笑場的隊長 不過也因為我的隊員都很乖 讓我很放心
才能在驗課這樣的緊張時刻 輕鬆的笑笑 就把我的笑場 當成對他們的鼓勵也不錯
我也是 好不容易 才忍到不笑出聲來...天知道 我多想像坐在下面的人一樣
趴在地上 大笑到拍地板 由此可知 我們驗課時光 還真是很歡樂
但是 我捫心自問 給建議 我還是很認真嚴謹的 每堂課我都寫出了1.20個建議
說真的 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如果為了當隊長 必須掩蓋我的真性情
對我來說 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但這一切 有部分還是要歸功於我的乖乖隊員們
尤其是新人 每個都太聽話了 不需要板著臉對他們說話 他們才會聽
老天爺 對我還真是不錯 讓我比較多時間 是在寵愛他們
當然希望你們以後也這樣乖乖地 聽每個隊長或是執行長甚至是社長的話
不要害我被以後的人說 被我寵壞了的隊員 都管不動啦
那我可是要抓你們來打屁股的!!!

這幾天 我想我的隊員 練就了一身模仿隊長的工夫
所幸 不再是老梗的我跟你說
無奈的事 我怎麼每次出隊都會被模仿
我就這麼有個人特色嘛..................哭哭
這難道意味著 大家都很認真聽我說話 才能這麼觀察入微嗎
為了讓大家開心 我也只能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啦
好啦 不否認 我的隊員們 真的很可愛啦 "呵呵"

第四天的鑑別晚會 實在太開心啦
我覺得 我們老人舞 應該還不算太差啦 除了 有些地方卡卡的以外
應該還勉強算帥氣吧 果然 強迫學習法還是有點用處的
我想 我應該還滿帥的吧 嘿嘿嘿(得意)
新人們表現得也太棒了 終於 把新人舞跟新帶 發揮地淋漓盡致 真是欣慰啊
在此還是要強調 亞翰跳the call整個太帥氣了 整個讓我太驕傲啦 哈哈哈
其他的人 也是很棒 至少跟第一次跳時笨拙的樣子相比 進步太多太多了
晚會串場 像我們這麼清新又搞笑 真是無人出其右啊
雖然 開槍打了不少人 不過 在場的大家似乎看得挺開心的
以上人物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XD
總之 心情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莫名地 五天就這樣結束了
開心跟辛苦 開始的時候 後者是比較多的 漸漸地 越來越開心
比起以前的行準 真的都要開心許多許多
感覺到 雷猴啊的每個人 心靠得越來越近 手握得月來越緊
也要感謝瑞瑞 在最後一次的值星官時間
讓隊員們說對我們正副隊的話 雖然是短短的兩三句
可是 心情真的好感動 雖然 沒有瀞的低哭點
但我知道 帶著你們走到這裡 一切都已經值得了

昨天結束所有工作 聽著每個人的心得 我是笑著的
感受到了純婷跟我一樣的心情
感受到了延鴻跟庭瑋對我的絕對支持
感受到了昆全跟耀中從以前當新人的隊裡跳脫出來 接受了這個新的隊(第一次當老人 心情是最矛盾難以平衡的)
感受到了小猴們終於適應了隊上的生活 能夠擺脫壓力 跟大家一起哈哈大笑
                不再那麼地煩躁或焦慮 不再狀況外 不再靦腆放不開
                話說貝貝大姐 對新人的你們可是讚許有加呢 看看你們多棒啊!!
感受到了每個人都長大了
感受到了我們12個人 有了緊緊相依的心

雷猴啊 是我所有的隊裡 感覺最好的隊了 他真的掃掉了我之前所有的陰霾
到此處 我已經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真的 一路上 我不孤單
有人說 當隊長是孤獨的 但出隊到了現在 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心情是如此的踏實 這個隊 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安心
或許 是有兩個老老人讓我少點擔憂 或許 是兩個新老人都長大懂事了
又或許 新人太聽話讓我不用煩惱
也許一切只是我太幸運了 的確 從甄訓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這學期特別受老天爺照顧
但我自己也是真的有用心在經營我的隊 以前不懂心機的我這次也使上了最大的心機
希望每個雷猴啊的你們 都可以像我一樣地 愛這個可愛的隊

我一直 有點害怕出隊的到來 原本我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 我了解 也許是害怕結束 所以害怕出隊的到來
但老梗的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不能自私地永遠佔有雷猴啊 永遠的佔有每一個人
時間到了 鳥兒就必須要飛到新的世界去
就像我對你們說的 有一天 你們要離開雷猴啊這個小家庭 再走進基服社這個大家庭
有別人會像我一樣地愛你們 你們也會去愛上其他的人事物
到時候 我會在你們背後 默默地祝福支持你們的

出隊的日子 好期待好期待
這兩天 好好地休息沉澱
我們就要去 侵略小朋友啦
希望出隊的12天 你們得到足以一生想念的傻笑回憶
其實 過了行準才一天 想起前五天發生的事  我已經會傻笑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