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篇短篇 因為長篇的 還需要再沉澱一下
這幾天 看了一些大家的心得
好像很多人都哭了
可是 我沒有哭
或許是 我還沒有細細咀嚼每個人的一字一句
所以還沒有嘗到其中的鹹味
也因此 任何一篇 我都還沒有回覆
因為 我還沒有一個好的時間 來慢慢品味
但是 眼淚從我感性時間放掉的一瞬間
似乎已經有點枯竭了
為感動而掉淚的時刻只有在當下 這就是我
因為這次的出隊的一切都太過圓滿了
比起眼淚 我更想用笑容來回味
雖然別離和結束是感傷 但別忘了眼淚也是很珍貴的
許多回憶 笑著看 更燦爛
97暑雷猴啊育樂營的我們 像是12顆氣球
抓住我們的手放開了 我們就飛上天去了
但我們並不是就這樣散了
我們還是順著風往同樣的方向飛去
偶爾~一陣強風吹來 我們就會被吹在一起
或許分別 才會覺得相聚更加珍貴~

我會寂寞~但我希望我不哭哭
雖然 我可能也會有 不小心破戒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