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說明的心情 自己總是這麼不果斷
知道這學期 有更重要的事情應該要去做
也明白自己的定力差得可以
覺得目標好像越來越渺茫
也不敢想像 如果失敗會是怎麼樣的後果
不知道家人會用怎樣的眼光看我
會失望?會生氣?還是怎樣的態度 真的不太敢去思量
但縱使如此 心卻還是被其他情感牽絆著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著了什麼魔
總把擔憂放在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關鍵
而是放在其他的地方 我付出的 到底該算多還是算少
雖然總說著 社上是想把42期給榨乾才甘心嗎
可是心裡又不小心會想著是不是該幫個忙
思緒卡在一個尷尬的橋段
沒有顧慮我應該又會不小心就答應了
可是該顧慮的 真的能丟在一旁不管嗎
感覺要我當個鐵石心腸的人 實在是很難很難
原來於心不忍 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該做怎樣的決定 我心裡真的是沒個準頭
心有千千結 解開了一個 可能讓另一個更難解
即使我選擇孑然一身 被繫住的心 是不可能這麼容易鬆綁的

突然有種很可笑的念頭
"大學怎麼只有四年啊~"
如果你想說...你可以選擇延畢
那...就是你欠揍了!!! 火皿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