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號了
發現了嗎 距離出隊出發的日子
竟然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感覺還是好懷念
有時候 覺得自己的心好像還在造橋
還在你們身上似的
這難道是當完隊長症候群??
沒事還是會想著 怎麼樣心機
心機 永遠不會結束似的
只要還在大家身邊的一天
就會不停地惦著惦著
是不是能像貝貝一樣
突然再某一次隊聚還能給大家驚喜
雖然總說
走出了雷猴啊這個小家庭
就要進入基服大家庭
但是 小小的窩不會這樣就沒了
雷猴啊的精神是永遠在的
對你們的愛 還是依舊 滿溢出來的

八月一號 汰舊換新
習慣了在每年這個時候換一本新的行事曆本本
雖然買的都是從前一年八月用到隔年12月
但還是習慣一年換一本
這次換了一本 還附記帳功能 監督自己的開銷
讓我可以不用把本子寫得亂七八糟
記帳可以讓自己控制買慾 不過卯起來時還是會不小心亂花
而且我最近好想買化妝品喔...
上一個年度的洋蔥頭本本 功成身退
雖然我在後半年 好像沒有好好的使用它
看著它 就想著好漾的
一樣很多傻笑的回憶
其實出隊的回憶 沒有哪一次是會被取代的
口裡說著我愛雷猴啊
但並不是拋棄了過去曾經有過的回憶
好多好多出隊的回憶
偶爾沉浸在其中 成為一個傻笑的孩子
看著行事曆
寫下了大家的生日
寫下了學校行事曆上和自己有關的事(明年的畢業典禮好晚耶)
寫下了一些 到時候看到可以會心一笑的話
像是期中考的週末星期天 寫了了一句新的隊又要開始了
到時候看到自己寫的話的我 會有怎樣的心情呢??

八月 好像真的該收心好好看書了
最近的我都有乖乖打開書本喔...
只是每天都只看了一點點點...
家裡的誘惑真的好多喔...電視、電腦、PS3、PSP、Wii、NDSL
寫起來好像炫耀文....XD
其實都是我哥的財產...只是擺在家
就是公用財啦...
這麼多的誘惑 好難抵抗喔...@@



******************上下無關的分隔線*****************

說到貝貝 又說到了生日
這才發現原來七月的暑假 默默地忘了很多人的生日
7/26閔涵還有7/30貝貝
都不小心讓我忘記了
在此至上深深的歉意
另外補上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