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帳號
無名的 BBS的 還有現在信箱及MSN的
升上大學就開始使用的代碼
時間久了就與它越來越親蜜
對著鍵盤可以不用思考就順暢的打出來
最初的靈感
來自哈利波特中提到的"鎖心者"
不過 它的原文當然不是這樣
是我自己亂湊英文字母來的
mind是心
locker是上鎖的人
這樣的代號越來越像我
也越發的接近我
上了大學以後
認識的人雖然越來越多
卻似乎再沒辦法 像以前那般暢所欲言
許多最真的話語想法念頭 一一的被鎖在心裡
我很明白 上了大學後認識的人 我沒有真的對誰敞開心胸過
時間越久 鎖就會越沉重 但人卻也越發習慣了
就像網誌一樣
寫起來不想被人看到的 就鎖起來
很簡單的手續 多花幾次點滑鼠的時間就好
只要習慣了 就好
但越習慣這個樣子 似乎也就越來越不容易敞開心胸

我為我的心 上了一道鎖
誰會是那個有鑰匙的人?
或許 我也在等著 這樣的人出現吧

頭暈目眩的時候...請試著起身反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