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意思是...我自找的??
片刻不得閒
出對體驗營結束後 連續的晚睡疲勞轟炸
好不容易過了兩天早睡的生活
今天卻不小心又被找出去聊天到了2點
不是想要責怪誰 只是想要抱怨一下下
上次不是說好以後聊天討論要找白天正常一點的時間嗎??
作息不正常 都快要變成新的服務員配備了
交流的時候 有人說 好像都沒看你在唸書耶...
其實真的有點無奈 不否認我真的有點惰性
加上最近似乎真的對生科興趣不太高 所以更缺乏動力
但作息不正常的確也是唸書的大敵
一個精神很差的人是沒辦法好好專注在書本上的
當我昨天早上八點起床 吃完早餐 想要好好念書
結果advanced聽到一半就覺得很累很想睡
我才知道前幾天的睡眠不足還沒有回復過來
我只能選擇補眠 當我拿唸書時間來睡覺 我是很有罪惡感的
可是我知道硬撐也是沒有用 眼睛看到的東西不會乖乖地進入大腦
結果才剛補的眠 又在今晚花掉了...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無奈
藉口藉口...告訴自己不可以有那麼多藉口 可是就是想要抱怨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最後沒有考上研究所
我該怪我自己還是該怪基服社
或許我該怪自己 但不是怪自己不認真
而是要怪自己太雞婆 總是要淌社上的渾水
出隊體驗營 是我自己要幫忙的 我自找的
練舞 抽籤決定的 籤運爛我自找的
為一堆事煩心 不干我的事我還是去想 搞到自己煩到無法專心 還是我自找的
什麼時候不紛亂偏偏挑這個學期來亂...
就像如果隊長出完隊被21退學 沒有人會因此可憐他
同理可證 因為這些事情考不上研究所 也不會有人可憐我
一切都是......... 我!活!該!

為了抱怨花了15分鐘打網誌 少了15分鐘睡覺...還是我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