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里迷霧中 迷失了方向
看不清的四周
只能靠著雙手去摸索
靠著其他的感官去體會
那 曾經在身畔出現的溫度...
我曾不解地回頭 卻沒有看清誰的身影
曾試著伸手 卻只抓到一把空氣
我在原地佇立 佇立...
五里霧沒有散去
我卻忘了自己從何走來 要往哪走去
擦身而過的戲碼 上演過多少回
交會 是偶然 還是必然...
如果 軌跡是兩條平行線
那我也只好繼續在五里迷霧中探索
忘記你是誰 忘記我是誰


最近好多惱人的事 好多煩心的事 好多捉摸不定的事
忽遠乎近的未來 忽遠乎近的一切 又開始徬徨緊張
好想丟下一切 找個地方去走走
想要去到什麼地方 用力地吹吹風
風 會帶走壓在心頭沉甸甸的一切嗎??
或許帶不走...但也許 暫時性失憶 也可以得到片刻的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