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想到一些事情
讓我很痛苦...
夾雜著一些之前一點點傷痛
想要幫忙這樣的話說不出口...
因為有些事我面對不了
來自家庭的壓力...讓我很卻步
不想辜負別人的期望 或許那個期望不見得會是我想要的
但是 我不敢提前去承受辜負他們的後果
也許明年 我還是逃不掉
現在的我真的還是很迷惘
那是否是我想要選擇的路
在迷網的過程中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我只能說 我很怕走錯路 做錯決定
但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現在正在走的路做的決定是否是對的
當大家熱烈地討論著的那一刻
我的思緒如萬馬奔騰 讓我的頭隱隱作痛
終究我還是沒有勇氣承受一個可能會讓我之後發生遽變的決定
即使那個遽變可能根本就等著我 我還是先跟他投降了
說不出口的想法 很複雜的感受
既害怕被支持 又害怕被阻止 矛盾
那張白紙上寫不出的字 改畫的那個符號
是我說不出口的...無能為力

我不覺得自己很可憐...但真的 還是只能覺得無奈
無奈自己的無能為力
無奈自己的膽怯與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