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受的一個小傷
本來是很不在意的
不經意的回想起來...是很無所謂的
沒料到的是 它竟然還有復發的一天
原來戳到了還是會痛...
可是再痛 也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
還是必須提醒自己要保持理性
因為我知道情感不能凌駕於正事之上
而且這本來就是我自己心理層面的問題
不能怪誰 只能怪我自己在意太多
很好笑 明明就是可以不用在意的事情...我幹麻自找罪受
這或許是我的報應吧...唉唉
報怨 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
就回應些言不及義的話
但其實...這些抱怨 只是徒增我的不開心而已...
為什麼要說給我聽...是你自己的選擇啊...
你的選擇 又再次讓我難過...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