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又來一篇雜記

!!聽說時間似乎確定了!!

我下學期的考試時間出來啦
聽說是暫定5/2 & 5/3 是下學期期中考週的下個週末耶 真是挺刺激的
不過這個時間跟我預料的是一模一樣啊
所以下學期某大活動 如果要找我請記得三思啊~~XD
(在此預言~我可能會不小心談了條件<好孩子不要學~~嘖嘖>)
考完之後閒著閒著可以幹麻呢~~嗯...在想下去會有非分之想...唉唉
還有3個月多 先乖乖唸書要緊吧



!!期末考!!

這學期期末考週就在下個星期
不過...我倒是悠閒的不得了...原來大四就是這點吃香
系上的課只修了專討 報告完就了事了
其他修的課 就是一些輕鬆愉快的課
這麼悠閒不用現在原文書地獄的期末考 真是第一次碰到呢!!
有空也來煩惱一下下學期要修什麼課好了
沒錯!!這是炫耀文~~



!!盪鞦韆!!

有些縈繞在心頭的事真是揮之不去...
不小心又會被一些突發事件影響
沒辦法下定決心 心情就像盪鞦韆在擺盪...
不曉得這樣的狀態還要持續多久



!!網誌怠惰症!!

最近網誌不像前陣子那麼常寫了
或許是因為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不過從高中畢業後開始寫網誌到現在
偶爾真的會有網誌怠惰症發生 然後一個月可能只寫兩三篇甚至沒有寫
不過最近好像很多人都有網誌怠惰症了
或許網誌也需要冬眠期也說不定
沒寫網誌的時候 看看自己以前的網誌 有時也覺得很有趣呢



最後抱怨一下...為什麼現在無名在網誌文章下面也放了廣告....= =
有礙觀瞻 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